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回憶
2006/06/04 20:12:45瀏覽99|回應1|推薦2

一把火 燒壞了舊日破碎片段

   我默默的祈禱著

當 柔風吹起我凌亂的秀髮

一絲絲 跌下了青春 寄託

     似乎

    忘記了

忘記了走過漫長的記憶

渴望有一顆隨風吹送的種子

平淡地在土地上的一端健康發芽

    燦爛地成長

原來只有冒昧無知的空根

     不期然

萬根卻是我夢中的一株頂高老樹

   永遠達不到 攀不上

最後 滋潤了眼媚間的憔悴

 淚兒 灑下祝福的字句

八月 一生中的八月

朗發出期待的踏伐

  思念的過去

是炎炎 夏日的涼韻

九月 更沒令頑皮的小孩下半滴酸水

       便走了

   狠心的沒為枯燥的我灌溉

   像被你淡漠的面孔隱沒了

     春 去 夏 來

   四季為我的青春歲月運轉

     從沒因春的希望

     冬 的 淒 厲

   狂言改寫我們的記憶片段

    一直到印在深心深處

   關上門 一抹紅顏的輪廓

    靜靜綻放 然後 遺落

       秋

   輕快地帶來你們的訊息

   也許是延伸我們的眩耀

   在這煙花盛放的黑夜

   我們重新收集痕跡的

     溫柔回憶

    在同一星空下

    遊歷 冷卻後

    時空依舊無限

     星空連綿

      的澳門

 

    我默默地祈禱

 祈求回憶不要沉沒在遺失中...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2990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討論青春一詩
2006/06/05 16:34

時間是不等人成長的陽光

它只有出現白天給你一點燦爛

而你必須把握這個白天

畢竟,它是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