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展後的沉澱
2012/04/03 23:45:45瀏覽363|回應0|推薦17

 

2012.3-16,連續的,在文化中心展了一個禮拜。

沒想到ㄚ兵鞋也在此盡了一份使命~還有人誇讚你ㄋ,迷彩!

 

知名的與不知名的朋友,留下鼓勵的話.....,展後,一切歸零。感謝熱情的台南人。

在這次展覽中,想了一個與民眾互動的展覽形式,為創作者的作品命名遊戲。

  民眾也餐與了這次的創作。


沒去參與欣賞的同事好奇的問我....妳那場展覽賺了多少錢?

我笑著說:這個展覽,展思想。

老兄~這幅作品,你準備怎扛回家?

 很好玩的是,也有民眾在上面取名,這是個可愛的意外插曲。


 


我的父親,為這幅作品取名為<深思>。父親很喜愛一個人坐在門前樹下想事情!

他說他喜歡環境是安靜的。

這幅作品,畫面雖然很簡單;但,卻是讓我想了許久,在創作即將接近尾聲時迸出來的畫面。我特別喜愛這幅創作。

我告訴現場的那位朋友說:

在黑的裡頭,佈滿了許多張黑色的椅子;惟獨他是白的,大家虎視眈眈的看著他,

 看他能撐多久~


 

切

看到民眾熱烈的命名,很有趣...

另一民眾屬於不愛加入遊戲行列者,我看見他,細細的品味,閱讀每個命名者的創意,

有人邊看邊笑....

有時作品是一整體的;但,民眾似乎很喜歡單一個下定意。

 

失望(唉呦、啊~)有民眾問:看作者的圖,感覺是個很調皮的人。

 

足感心耶膠帶竟然是個很好的創作媒材~太愛紙膠帶了~

有民眾意見紛歧,有人說這叫:站在頂端。有人抗議貼了一張:這不是站在高處!

哈哈~你們別吵...

 好笑的是: 創作者在你們旁邊,都沒人發現呢~

作者長得平凡又嬌小。

我很喜歡藏在觀眾群中,看著大家討論我作品的狀態~好玩~很有意思。

 

這次展覽,感謝民眾熱烈參與!

主要想以藝術表達生活有感的思維;這些感觸也許是你我的共通處ㄋ~


一切歸零~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lie518&aid=629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