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溫哥華的吃- 澳門豆撈 Macao Doulao (已關閉)
2020/02/29 06:12:37瀏覽1627|回應1|推薦41

這家以前開過尖東火鍋, 蜀九香 (還有一家忘了名字).

 

醬料自取. (要另外收費)

 

好火紅…..

 

一人一鍋.

 

樣式其實沒很多. 而且, 肉類限點兩份, 一份10, 意思是一個人點跟10個人點, 最多能點的量是一樣的??

 

小巧思的筷子.

 

茼蒿寫了2, 原本想的是來兩份結果來了兩根…… 肉切得很薄很小

 

A君點的招牌養身湯, 味道濃厚.

 

番茄果蔬湯

雖說服務生介紹該店的湯頭, 都是經過數小時精心熬煮的. ….我駑鈍, 跟市售火鍋湯頭喝起來很像….

 

兩種湯頭的味道都頗重的.

 

豆撈手抓薄餅 $5.99

給兩個小孩點的, 煎的很酥脆.

 

單點手工豬肉白菜水餃 $6.99

 

不失不過.

 

手桿麵(?) 不錯. 至於肉類, 不知是湯頭味道太重, 還是肉太薄. 只吃得出羊肉味.

 

一共$88.94

 

營業時間.

服務生很親切. 至於餐點…..hmm……

 

澳門豆撈 Macao Doulao  TEL: 604-336-9188

2228-4500 Kingsway, Burnaby, BC V5H 2A9

 

Flag Count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131688756

 回應文章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1 03:50
有人茼蒿這樣給的啊?!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20-03-02 17:12 回覆:
對呀, 很可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