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綁架
2011/09/16 21:56:11瀏覽744|回應3|推薦78

《千驚萬險》的英文片名是「Proof of Life」羅素克洛演人質談判專家,要救梅格萊恩的老公,最後愛上梅格萊恩!

王文華說它是愛情片,不是因為片中羅素克洛愛上梅格萊恩的情節,而是因為愛情,有時就像綁架。

當氣氛對了,比如說,在充滿party氣息的12月,我們總是在毫無準備之下,突然被另一半綁走。

還記得當我們發現自己愛上一個陌生人,而並不確定對方是否愛我的那一刻,心中的驚惶失措嗎?那跟綁匪從天而降地抓住我們,把我們押到陌生的地方,本質是一樣的。


「Proof of Life」意思是活著的證明。如何證明我們活過?年輕時也許會說, 就是那一段段的愛。我們活過,因為我們愛過。我們愛,所以我們真正活著。現在的我想到的不再是過往的戀情, 而是 " 孩子" & " 房子 ". 是他們證明我活著, 且非活著不可.

親朋好友也許會不看好你的戀情, 但他們不會批判也不會要妳放棄 " 孩子 " 及 " 房子 ", 有了他們也像被綁架一樣, 這款綁架, 沒有人會來贖你。就算有人,也付不起贖金。因為是你心甘情願被綁架。是甜是苦都源自.....

你的癡心,你的執迷。

我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癡心及執迷是對的。

因為 " 兒子 " 上大學長大了, 今天還騎著摩特車接我下班.

因為 " 房子 " 住的很舒服而且越來越值錢.

所以我一定要堅持並且相信現在辛苦的付出是值得的.

念力很重要  >>>>>

最近大家都這樣對我說, 所以我要對自己大聲說 :

" 將來的日子一定是越來越幸福 !! "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5646746

 回應文章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凡幸福
2011/09/19 22:59

走在高山上 好是累人

下了山 才知 原來簡單平凡就是幸福 !!

山友們的心得!!


小芬
一定幸福的!
2011/09/19 09:59

相信吸引力法則,你一定會幸福的! 祝福你!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ell......
2011/09/17 01:06

愛上一個陌生人

不確定對方是否愛我的那一刻

會甜蜜     傻笑    偶而     忐忑不安

風兒..你在輕輕地吹

吹的那滿園地花兒醉

風兒..你要輕輕地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紅薔薇



春天的花是顆小蓓蕾

夏季裡艷紅地更嬌媚

秋天她花瓣兒處處飛

冬季裡芯碎是為了誰

風兒..你在輕輕地吹

吹的那滿園地花兒醉

風兒..你要輕輕地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紅薔薇

( 荷蘭  淺紫玫瑰 + 桔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