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鄉會好友
2009/12/21 23:21:48瀏覽590|回應7|推薦59

當我踏出飛機, 心情便開始慌張......

拉著行李心頭真的是很緊張, 因為這對台北長大卻不曾出遠門的井底之蛙真的是大考驗,

陳大哥知道我的不安, 所以他們提早在那守候....

陳大哥及漂亮的莎莉姊已經守候在機場快 1 小時.....

他們不動聲色的站在那看著好笑的我.......一個很認真搜尋遠處的傻大妹.....

陳大哥一出機場, 馬上拿起他的專業相機為我拍照.....

我好像回到 20 年前......可是現在的我真的怕入鏡.....

可是又一次重溫以前那份溫馨又甜蜜的過去.....

在高速公路上塞車塞了好久, 也讓我們在車上心無旁騖的聊了好多好多往事.....

他們請我到一家 ( 撈火鍋 ) 店用餐, 當然大師知道我回家後一定又要 PO 我的 blog, 所以他又為我拍了很多照片, 人生有這樣懂我的朋友, 夫復何求啊 !!

        

      這是隔天陳大哥送我到公司門口拍的

當他要離去時, 我真的又想哭了 !! 好像唯一的親人要把我留在異鄉.....

說一件好笑的事, 公司的人事大陸姑娘可能看見我一副無助的樣子, 當我問她, 我朋友可以把車開進去嗎 ? 她問我行李很多嗎 ? 我說不會, 所以她說那車子就不用進去了, 她要警衛幫我提行李到宿舍......

後來問上海來的同事, 她說她可沒這樣的待遇, 我想我一定像觀光客....好糗好糗......

這位人事姑娘為我介紹宿舍時, 一定加強說明那棉被都是阿姨剛洗過的, 是很乾淨的, 我不知道台灣人那種藏不住的優越感能撐多久, 一直以來我都不會對大陸同胞有不同的對待方式, 所以在廠裡的 5 天也得到部門同事很溫馨的招待.

有一位安徽姑娘與我工作比較有接觸, 她為我買了好多水果, 也為我準備吹風機, 她說我是她見過最美麗溫柔的台灣女人, 嘴巴真的好甜, 其實她才是我看見最漂亮有氣質的廠內之花呢 !!

我喜欢有自信的女人,我有说你是我本年度见过最漂亮的台湾美女 ( 其實安徽美女是這樣說的 )

這是陳大哥在常平的家, 好溫馨的家.

照片模糊的是我拍的......

看著夢幻的擺設, 你們說是誰愛作夢呢 ?

陳大哥也只有一個兒子, 這是他在閣樓特別設計的一個很像芭比娃娃家的角落, 他們說以後可以讓他兒子約會用的.

他常說我是永遠在作夢的女人, 我看他跟我是相差不遠.

第一天晚上我們在陽台泡茶賞夜景, 好悠閒.....

當然聊過去也聽他說了近幾年的奮鬥, 當初他一個人什麼都不懂很辛苦的在東莞打拚, 而現在的攝影棚有 300 多坪, 專門拍型錄, 我知道他一直對自己的作品要求完美的人, 所以他也不輕易接 Case, 能有今天的成就, 我想雖辛苦但也是非常值得的.

認識他的時候, 他剛收復一場失而復得的戀情, 那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先不談...因為啊 !! 未經許可咧 !!

他們的家跟我想要的家很像, 當年也曾在心裡想過將來也要找像他一樣的對象, 他比我大了 9 歲, 而我初戀男友大我 7 歲, 可惜並不是真懂我的人.....早知道他並不是會陪著我作夢的人, 只是不願意承認而已......

第一晚住在這麼溫馨的房裡.....

所以呢....後來的幾天.....真的像從天堂落入凡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608355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了這次的經驗 下次再自己出遠門就會容易些了
2009/12/23 10:07
 

水岸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友的情溫暖冬天
2009/12/22 21:25
聖誕快樂 冬至平安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愧是小公主
2009/12/22 09:10
到哪 都有特別的服務唷!!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好可愛
2009/12/22 08:59

好像當年我娘送我二姐去讀辭修,要住校。

或是我要去金門當兵喔!

呵呵...........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12/22 01:45

我一直以為自己的家算得上是豪宅吶

口速看過陳大哥的家之後

偶覺得自己的家是【好窄】吶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12/22 00:15

吉祥

大家都關心妳

所以妳要快樂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蘋果蘇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搶第ㄧ喔!
2009/12/21 23:55
我是第ㄧ個回應的,上ㄧ篇也回應了,別忘了看!
妳不在這幾天,少了ㄧ個家可以拜訪,還真有些無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