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愛
2008/09/18 05:09:28瀏覽718|回應5|推薦46

 

好喜歡 李玖哲 的歌聲, 聽他的歌聲整顆心好像快被溶化.......我想等我 50 歲的時候, 是不是仍會為了一首情歌而有淡淡的憂傷.......呵呵.......會嗎 ?

女人好像比較早脫離愛情及性愛, 而男人好像徘徊在性與愛情間久些.....

我記得有一個這樣的實例, 那是姊同學的媽媽 U, 已經是快 80 歲的阿嬤, 她每天都會到山上運動, 當然也會有年紀相當的 OGS, 有一次下雨, 那位天天一起運動的 OGS 的老婆當天剛好沒去運動, 所以他很好心的要送  U 回家, 可是當她坐到前座他的旁邊時, 那 OGS 居然動起情.......他伸出手..... U 跟我們說, 她好緊張趕快保護住重要部位( 當時我想那裡是最重要呢 ? ), 聽到這裡時我們幾個也是 OBS 的女兒笑成一團, 急著問.....後來呢 ?後來呢 ? U 說, 要死了 ! 真是個老不修.....讓他摸到我的 < 老奶 >.......

我們嘻笑當然是不對的, 也是因為姊的同學告訴我們時是以 < 我老媽有愛慕者 > 起了頭,  U 說這件事時也出現了小女生的嬌羞, 可愛的模樣......我們笑翻了, 才忘了唾棄那可惡的 OGS . 也是沒想到那麼老了, 還會發生性騷擾.......

最近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發了文, 要每家公司都要建置性騷擾防治措施, 要貼上 < 摸摸也不行 > 防性騷擾的海報, 我還沒交差......有些規定看起來會覺得多此一舉, 可是好的概念是值得宣導的.

上星期六當我做完 spa 面對著窗外等我姊時, 看著一對很年輕的情侶背對著我, 當時下著很大的雨, 那小女生穿著很短很短的裙子, 而她的男友一隻手一直再摸她的小屁屁..... OMG ! 我實在有些臉紅及訝異( 在人來人往的騎樓下 ), 不過也很好奇的盯著看, 我想知道那小女生會有什麼反應.....結果那小男生可能感應到他後腦勺有一股灼熱......他突然回頭, 和我四目相接.......我看得出他有些堅介.......噯 ! 小小年紀就如此色比腦大, 真是不像話.....我想著如果他是我兒子, 我會不會好好的教訓他一頓 ? 如果那女孩是我的女兒, 我又做何感想 ?

不過我有信心, 偶家的兒子應該是不會如此的, 毫不給女孩留顏面......在大馬路上, 太不尊重太放縱. ( 我是不是很古板 ? ) 看來我是真的老了......

再看看店裡有從南部來的小女生, 才國中畢業便半工半讀辛苦的在店內清理客人用過的毛巾.....而站在窗外那年紀相彷的女孩卻是打扮入時, 揮霍著父母給她的愛......

我該如何看待這社會 ? 些許的無奈吧 !


http://www.youmaker.com/ 李玖哲唱"我會好好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223875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雪人不會當眾
2008/09/20 06:32

我知道我女兒的個性,在外面是很矜持的。

等她長大,當眾應該不會,

不過,熱戀時,腦子是否如此清楚,(老媽我當然希望),交給老天爺了。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溶在
2008/09/18 11:01
李玖哲的歌聲中.....

台灣近年來的開放是眾所皆知
但是
好似過頭了些....
連我們這種在美待過20年路邊經過的OBS 真的都會幫他們臉紅呢.....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當年
2008/09/18 08:46

我想我們每個人「當年」都作過些我們父母想不到我們會作的事吧


心小姐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小情侶阿~~
2008/09/18 07:59

從他被妳「逮到」後露出的堅介表情,

顯示他根本也是「作賊心虛」阿

想控制不摸,但又忍不住就摸下去了......。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上次回台灣
2008/09/18 05:46

也看到一對小情侶,還穿著高中制服,背著書包,在中山北路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的騎樓舌吻。

這在法國不稀奇,台灣或許也比從前普遍。但是這對小情侶青澀的模樣,跟一付要親給眾人瞧的意味兒,卻使得整個場景異常做作,甚至好笑起來。

我很捧場地觀賞了幾秒鐘,就走開了,也忘了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