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記
2022/07/15 14:58:50瀏覽693|回應0|推薦30

我在內湖出生

應該也會在內湖走出生命

我希望如此

走路上班已經有15年了

我很幸福

錢多事少離家近

原本已經離開職場

沒想到侄女要我幫她管帳

讓我又重新活出一片天

學習更多的網際網路

我的老闆常常對我說

阿姨感謝有妳

其實我更感謝她

不過

說真的

這份薪水不是那麼好賺

憑著我冰雪聰明(我就是愛自誇)

其實

其實

我想說的是

常常在回家的路上遇見那2位流浪漢, 幾10年來他們還是沒有改變,依舊流浪在公園超商門口

他們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還有幾位變老的熟面孔, 我不認識他們, 但他們都沒把自己照顧好

歲月在他們的身上留下重重的痕跡

其實

變老是每個人都會歷經的

可是我們可以好好愛惜自己

老人真的不討喜

所以

我們真的真的要把自己整理乾乾淨淨

今天的心情

我很喜歡跟自己相處

把自己愛的很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7576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