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aribu Kudu Lodge
2010/03/13 10:39:38瀏覽871|回應5|推薦55

吉普車到的時候,我還在Bar的地方拍照,所以等到我上車時,大家都已選定自己喜歡的位置,我的個性總是能隨遇而安,所以也不計較,坐哪兒不都一樣嗎?

.

.

Snake park露營地的Bar,很有特色喲!

她們選剩的位置給我,後來證明的確我是賺到了,因為整排只有我一個人坐,左邊有美景就往左邊移,右邊有精采鏡頭又馬上可往右邊拍,最後我的位置成了大家的最愛了。因為我已經讓過一次了,所以後來H很白目的用命令的語氣叫我讓位,我連甩都不甩她。

本來以為能擺脫Ruth不准拍照的噩夢,沒想到她可是鐵了心跟定我們了,這下可怎麼辦?其實一切都是多慮了,Ruth跟我們在一起的兩天,完全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了,不但不干涉我們拍照,而且還不時的傳遞零食與我們分享。沿途若遇到特殊的景色,也會熱心的解說,這樣的Ruth,還頗顛覆我們以往對她的 不近人情之刻板印象呢,我們幾乎都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以前都誤解她了,Ruth真的是個好領隊哦!

.

途中經過一個熱鬧的市集,司機停車去拿東西,Ruth告訴我們,回程有時間的話,會讓我們在這裡shopping,由此看來,她真的是太瞭解我們了。不知不覺中她已變成我們的好朋友了,再也看不到她那 不可理喻的一面了。

.

車程兩個鐘頭後,我們來到了 戈龍戈龍 (Ngorongoro crater ) 附近的一個營地 Karibu Kudu Lodge,幾乎所有吉普車都會在這邊露營,除了露營區以外,也有餐廳與房間讓人住宿,是個設備很現代化的露營區。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有將近10部的吉普車已先我們而到了,所以整個營區已經散佈著20多頂的帳篷了。領隊沒有來,醫師就跟Aron住一頂帳篷;搭好了帳篷後,因為露營車沒有隨行,所以這兩天的三餐就包給營區的廚房負責,也就是說不用輪班當值日生了。

.

閒著也是閒著,於是大多數的人就去Bar消磨時光了,我們就隨意的到處逛,這裡附設的商店東西還蠻精緻的,逛了一圈後,到了大門口,有一座用各種動物點綴的大門,可說是別具巧思了。在夕陽的餘暉下,看起來感覺特別的美。

.

.

Karibu Kudu Lodge營地的商店

.

.

營區大門及附近景觀

今晚的晚餐訂在7點,統一的餐廚公司做的菜口味還不錯,而且不用洗碗唷,

我們又多一樣不同的露營體驗了。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3481499

 回應文章

辛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途幸福平安
2010/03/14 08:42
那個吧台設備辛夷最喜歡!相信裡面的鍋碗瓢盆一定也很有看頭。
~*~玉蘭有風香三里~*~桂花無風十里香~*~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14 08:54 回覆:

您的感覺與我一樣

這間吧台第一眼就讓我喜歡上它

裡面的裝飾品

從牆上到屋頂

全是一些襯衫、錢幣、車牌、指示牌等等東西

上面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簽名喲


最初的感動 雨不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13 22:34

真有特色的拱門...

那..仙人掌..會不會長得太好了...^^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14 08:13 回覆:

整個火山口的山壁上

常常看到這種植物

這也是當地的特色之一了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野性的風格
2010/03/13 22:09
用非洲草原動物架設一座拱型的門,的確充滿野性的風格,露營地的bar也很有看頭,十分特別。
墨爾本
福山植物園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14 08:09 回覆:

充分發揮了當地的特色所設計的拱門

真的太有創意了

讓人看過後永遠忘不了曾來過這裡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原來也想開個露營區
2010/03/13 16:10
去花東海岸時 看見美美的海岸
讓我有了一個念頭
就是買塊地 提供設施 讓露營車 野營者 有地方可以休憩

後來考慮了很多因素(包括氣候-那裡夏天颱風多且猛  市場 經營)  不了了之
我覺得 應該由政府(如風景管理區)來經營
因為政府有很多閒置土地可供使用

.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0-03-13 17:05 回覆:

不錯的點子

不過應該先做好市場調查

看民眾是否已發展到這種層次的旅遊品味

在外國風行的旅遊形態不見得在臺灣能盛行


Ble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營區
2010/03/13 10:48

Karibu Kudu Lodge這個露營區

很現代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