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災後滿月祈福
2011/04/12 14:58:05瀏覽677|回應0|推薦50

日本地震以來已經一個月多了, 地底能量卻還是不斷湧現釋放.....

還記得地震前兩天, 和幾個女性朋友玩塔羅時, 當天每個人都覺得身體極度不舒服, 頭漲暈眩, 身體發熱到眼睛都張不太開.

然後每個人輪流互算塔羅, 每個人都一而再再而三地抽到一張同樣的壞牌, 而那張牌是"無法避免的毀滅崩壞"的意思!!

一位大姐顯露出很緊張的神情, 她說"地底好像很燙" (那時整個城市看起來還真的有點煙霧瀰漫的感覺).

她說因為我們在場幾個人全都是敏感體質, 才會靈魂共振, 宇宙才會讓我們翻到同樣的牌, 想要藉由塔羅, 傳達一個訊息給我們, 我雖然不太體會她所說的, 但我的身體感覺卻很明確真實.   

她說我們在場的人"其實都能感覺"到大地已經不妙了, 所以身體才"同時間有一樣的反應".       另外一位大姐, 還突然變了一個聲音大笑說: 愛呀你們人類等著看吧, 很快地不知道要火山爆發還是地震了呢, 該來重新洗一洗牌啦!!     (我是有點覺得那位變聲的大姐很嚇人但也很好笑)

很快地, 大姐帶領大家為地球之母祈福, 慢慢地我們身體才漸漸轉為舒坦正常, 身體變化的感覺真實發生在我身上, 很奇妙的經驗.

兩天後, 地震的消息紛紛傳來, 親友鄰居們紛紛守著電視新聞嘆氣.  有天晚上我照例跟小孩在玩, 婆婆說: 已經死那麼多人了, 妳還笑得出來啊?!

我說: 這是自然法則, 一定會發生的, 不管從科學眼光來看: 人類濫用地球資源 ; 或是用玄學眼光來看: 這是共業, 沒辦法轉圜! 但我都有在心底為他們祝福禱告, 只不過我們都無能為力.

但其實我沒有說的是, 現在的我已經更了解到, 人類就是沒有辦法跟宇宙作手抗衡, 就連死亡方法和時間點也是, 我們能做到的只有時時刻刻為自己和心愛的人祈福, 還在身邊的親友們, 做到互相包容, 開心過生活, 就算"時間到了", 平時送給對方祝福的力量能夠幫助他們跨越.....

我腦子裡常常思考死亡的議題, 或許災難的來臨是因為地球太滿了, "自然法則"規定了我們的未來"去處", 也規定了我們甚麼時候離開, 任誰也沒有辦法改變. 所以這個偉大的宇宙作手, 我們只能虛心領受, 微笑臣服吧! 我不是無情人, 只是我現在更了解生命背後重大的意義, 所以我能接受了, 以前小時候的我還會為了災難而哭泣, 但現在的我似乎更有力量去面對了.

我告訴自己, 能轉變的只有我自己的心情, 那些住不下的地球人, 現在轉到另外一個時空去居住了, 他們那些人都還在, 只是我們看不到摸不到而已, 就像~~~蛹, 永遠也不知道自己以後能夠成為美麗的蝴蝶!!


聽聽心經天籟吧, 心經是我小時八九歲就自己翻出來看的.   不知為什麼, 不到五分鐘我就背好了, 然後還跟我媽大叫說: 這個我"以前"有背過耶!!  

我沒有想到流行歌手王菲唱心經, 真的有如天籟之音, 它為我們地球人帶來福音, 雖然我的力量或許很小, 但是我還是願意每天做~~~

願逝者    不再受傷

願逝者    不再恐懼

願逝者    不再痛苦 

願逝者    身心輕鬆   共乘佛道

願生者    遠離驚恐

願生者    遠離挨餓

願生者    遠離受凍

願生者    有勇氣找到重生的力量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40&aid=508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