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上輩子
2009/07/21 00:36:01瀏覽534|回應0|推薦4

有些人常常說    我上輩子欠了誰    這輩子就受到一樣的苦

這到底   有沒有一個更好   或是更科學一點的解釋呢?

有的

好比說     我去年跟朋友或是銀行借了錢   難道我今年有賺了錢    不用還嗎?  

這是不對的    因為我必須賺了    先還清以前的債    接下來多的才是自己的

就算    這時我去警察局找警察幫忙(相當於我找神明幫忙)    跟他們告狀說   那個誰誰誰   討我債討得我好苦阿    搞得我的日常生活完全受他影響阿.....警察(神明)查明來龍去脈以後    想幫我卻也無可奈何    只能無奈地說:  誰叫妳去年要欠人家呢??

這樣子   其實道理很容易被理解了吧!


想當然    那些上輩子欠了別人的錢的真的算小事了 

欠了情    或是欠了命的      這輩子    當然就更辛苦了......

所以...大家都得要 ....

與人為善阿.....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40&aid=315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