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觸..
2005/05/07 00:02:30瀏覽572|回應0|推薦9

朋友來陪我吃飯~
告訴我,她和男朋友吵架了.....
問我意見的話..

嗯...愛,是一種互相尊重的信任過程.

就在時間上也差不多該離開的時候,她男朋友也到了我們吃飯的地方.
一進來就是.....一副((大男人))的樣子.
一坐下來就開始問朋友說為什麼不接他的電話之類的~
朋友問了他一句要在這裡就講嗎的話~
然後他們就開始講了.....
坐在對面看雜誌的我約略聽到以上的對話,有種感覺...
朋友的男朋友太不給自己女朋友面子.....

朋友的男朋友我見過幾次,感覺的出來他滿會為朋友著想.
但今晚的表現,讓我對他打了點折扣..
他們溝通的過程中,朋友的男朋友還問我有什麼意見?
朋友告訴他男朋友..這不關雯君的事情吧?!
我在想..朋友那時候大概錯愕幾秒鐘..
^^"我的腦袋在幾秒鐘的時間內運轉..我是有建議...
但待人處世的經驗讓我以沉默表示~

我想說的是.....
不管今天為了什麼事情或面對任何人,再怎麼生氣...都要給予基本的尊重~
該在什麼空間場合談的事情,就該在合適的空間場合談.
不是嗎?!

愛,
不是遷就.
是願意.
願意不一定得到同等的回收,然而,愛,又怎麼能回收..如何回收的了..
遷就,卻可以隨時喊停...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3838&aid=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