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次住院~~第三天
2011/04/05 23:10:43瀏覽107|回應0|推薦1

第三天了

也是出院的日子

早上十點多辦了出院手續

就和二位妹妹及妹婿們

一直待在病房

等寶貝來載

玩電動的玩電動

聊天的聊天

我呢~~繼續看我的漫畫

隔壁的看護阿姨

問我傷口還好嗎?

說看我睡的很好

我說:不管如何我都可以睡著的,很好睡的

看我們的食物

就說我們是來野餐的

哈哈

雖然已經和護士說

我們下午才會出院

但一直待在病房

感覺還是挺不好意思的

這次住院

真的只是小手術

雖然出院後幾天在換藥時

傷口有腫起來

嚇死我了

可能是因為我都沒吃藥

但,會沒吃藥也是因為護士說不痛就不用吃呀

後來還是乖乖吃藥

好像就有好一點

明天

要回診去拆線了

希望之後就一切順利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505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