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次住院~~第二天
2011/03/27 22:57:24瀏覽136|回應0|推薦3

第二天

寶貝自己睡在病房內的走道

叫他睡病床旁

他又不要

因為我在第二床

若把家屬椅塞進來

據說護士就進不來

所以

寶貝就不好意思

我呢~睡到一半

突然被「好心」的護士弄醒

只為了幫我把「我的頭」放到枕頭上

「好心」的護士不知道

其實是我不睡枕頭的

唉呀~~嚇我一大跳呢~~

七點多醒來

在正確的手上埋針、吊點滴

換上手術衣

等待

又渴又餓

但沒辦法

好怕要等到下午才開哦

這樣我都餓死了

還好

十一點就等到囉

寶貝~和護士說:要留下我的鐵圈

護士說:那只是一般的鐵圈內

寶貝說:恩呀,可以給我嗎?

護士說:那五金行都買得到耶~

寶貝說:可這是從他身上拿下來的呀~

護士說:(無奈的)好吧~如果你要~~

我被推進手術房後

見到六個醫護人員在忙

和上回開刀不一樣

還和醫護人員閒聊起來

直到看到醫生來了

才打麻醉

上回一推進去就被打麻醉了

這回護士說手術時間較短

所以不用這麼早打

且只是要讓我睡著

所以也不用插管

在恢復室清醒後

其實不會太痛

只是皮肉痛

手都還可以動呢

問護士是否可以馬上吃東西

得到允許後

馬上去買東西來吃

真是餓慘了

之後看了幾本漫畫

累了

就睡了一下

接著就小阿姨、爸爸來探望

月來接寶貝的班

文來探望

看漫畫、玩數獨

休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502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