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次住院~~第一天
2011/03/26 21:16:34瀏覽109|回應0|推薦2

這一次請了24.25兩天假去醫院開刀

把之前因車禍放入鎖骨的兩個鐵圈取出來

感覺好像是去渡假

住院那天

因為護士的人為疏失

害我白挨了兩針

一針是抽不到血、一針是插錯邊

明明我還兩隻手擺出來給他選

看那隻才抽的到血

還回我不用選

都可以

結果....

害我的手還黑青腫起來了

我還很禮貌的諷刺說:其實,從來沒有人會抽不到我的血耶,你要加油好嗎??

因為他不是實習生,是一名護士

而且,我的血管是一般人用肉眼就可以看出在哪裡的

所以~~~

他就很尷尬的說:這次一定成功

確時是成功了,也抽了三小管的血

在做了一些檢查後

回病房把東西整理歸位後

我和寶貝去買吃的回來吃

然後

巡房的護士來了

用疑惑的語氣說:你是開那一邊呢?

我說左邊呀!怎麼了?

護士說:唉呀!他幫你打錯邊了

才知道埋針(吊點滴用)是不能打在患肢的

不知那護士是在想什麼

最後,當然是拿掉了,說明天早上要吊點滴前再幫我打

所以

這一天

我行動自如

在病床上又躺又趴的看漫畫、玩數獨、看報紙

完全不像是去開刀的病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502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