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中有很多的無奈~~
2011/03/04 09:51:57瀏覽148|回應0|推薦0

身為維修客服的我

我的立場常是站在消費者的心態

(這是任何一間公司都不願樂見的吧)

礙於公司規定

總是無奈的向客人索取費用

或是產品本身品質有些問題卻還是要說反話

這是無奈~~

身為學生的我

因為有工作的關係

總是無法好好的認真唸書

總是在考前趕緊背書

這是無奈~~~

身為家中大姐的我

總是要付起家中較大的經濟重擔

現在妹妹們都已婚或即將結婚

媽媽及家中變成我的全部重擔

不管我擔不擔的起

這是無奈~~~

身為情人的我

看著寫劇本碰壁的他

經濟狀況不穩定也無法幫忙

因為這是他的興趣

這是無奈~~~

身為姪女的我

舅舅、阿姨們的總總

我看在眼裡

卻無力幫忙

這也是無奈~~~~

無奈的事很多

端看我們如何看待

大家一起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494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