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
2011/02/19 21:57:53瀏覽86|回應0|推薦1

今天

本應九點到機構

睡過頭了

抵達時

和同學討論報告的製作

並討論團體活動的設計

下午

國泰集團有人要來機構做一日志工

一行五人

和阿公阿嬤聊聊

看著他們

想到我剛到機構時

覺得

還是有一群人一起實習才好

這次的實習生

因為有一半都是機構的員工

所以

感覺就只有我們三個同學才是來實習的

做什麼就沒人可以討論、激盪

日子過得好快

我實習也已三個月了

到三月底就結束了呢

我會再繼續去機構關心阿公阿嬤的

不然

他們真的太無聊了

回家後

實踐我的承諾

快速的撰寫團體活動計劃表

要mail給大家

有愛心的我們

有目標的我們

一起努力吧

加油內

阿公阿嬤眼中的依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49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