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心情不美麗~~
2011/01/28 15:01:43瀏覽168|回應0|推薦1

今天心情不美麗之一

和廠商要到尾牙贊助金

但因廠商沒時間去買

請我們自己去買禮物

發票再給他們

開心的告訴大家

不過

麻煩的事來了

因為太晚說要辦尾牙了

**那有人尾牙辦在除夕前一天**無言

所以

家樂福禮卷~~賣完了

7-11禮卷~~要等一星期且也沒發票

怡客.星巴克儲值卡.郵局禮券~~沒發票

大同3C~~還要自己扛來公司

全國電子~~提貨券需訂製

最後

我買了何嘉仁圖書禮券~~有發票

讓我不開心的是

好像這是我的事一樣

..........................................................

今天心情不美麗之二

妹妹八月去新公司上班

就有尾牙、年終

年終還領了二萬二呢

相較我每月薪資都不夠、沒福利

這樣的金錢壓力下

有點受不了

**妹妹最近財運不錯哦,很棒**

..............................................................

今天心情不美麗之三

約好要一起去板橋看中醫的同事請假

所以

我自己看地圖找路

打算自己去

好麻煩~~

...................................................................

寶貝和我一樣今天也不美麗

因為他媽媽說要給他的錢

又反悔了

他很困擾往後的日子

寶貝決定來載我去看醫生

我的寶貝

對我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483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