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又亂了啦~~
2011/01/10 22:12:50瀏覽99|回應0|推薦2

早上的一個會

說的正義凜然

每個人都批評到了

業務部、行政部、資管部、財務部、資訊部

說公司每月都賠錢

大家到底想不想領年終呀~~

總經理、協理、財務經理

全都是姐妹、妹婿的

都是自家人

財務報表也是你們自己做的

又不會拿出來給我們看

賺錢、賠錢都是你們自己知道呀

這公司

當初說三個月後可調薪

沒個影~~

和同事側面了解,這公司根本沒調薪這回事

這公司

中秋沒獎金、禮品

這公司

沒尾牙聚餐

這公司

已有二年沒年終

今年尚不知~~機率不大

這公司

讓人待得好煩哦

今天一直在想

我每個月這樣的薪水

每個月透支

因為這工作我可以掌握

假日我可以

唸書、實習、準備考社工師

這樣的投資值得嗎??

今天

心又亂了

又在想這工作是不是該繼續

要不要明年和爸爸去做生意

怎麼辦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478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