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盜用~~
2010/12/30 00:10:58瀏覽116|回應0|推薦0

我的msn被盜用了啦

可惡

密碼被改掉了啦

要重設好麻煩

氣死我了啦~~

~~~~~~~~~~~~~~~~~~~~~~~~

是中午接到賢的電話

問我買那個要幹嘛

才知道被盜用了

阿月仔也說

「我」問他離便利商店近不近

一些朋友都被咚

請他們幫忙去買什麼點數之類的

現在

還沒辦法去改密碼

因為密碼被改掉了

進不去

生氣

明天要打電話去叫他們用

~~~~~~~~~~~~~~~~~~~~~~~~~~~~~~~~~~~~

好煩呀

在收到msn工程部的回覆

很開心的進去看

結果竟是說我都寫內容不詳細

我真是覺得

可不可以效率好一點呀

又不能電聯通知

氣死我了

除了重填之外

又另外請他們先幫我封鎖帳號

至少讓任何人都不能上

~~~~~~~~~~~~~~~~~~~~~~~~~~~~~~~~

我想

我的朋友應該是都很聰明吧

不會有人被騙才對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4745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