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生病了嗎??
2010/12/08 23:42:05瀏覽107|回應0|推薦2

我回來時,妹妹倆個就說
媽媽洗澡洗很久
出來後,就一直坐在椅子上頭低低,也沒吹頭髮(平常就沒在吹)叫他也不理
手上就一直拿著內衣褲
一直叫他拿去晾

後來,月一直叫他吃飯,他才吃,便當吃到一半就給月吃
這時還會和我們互動回應
但後來他就一直在小凳子上不動
也沒多穿衣服到我回來
叫他他就呆呆的看著你
也不回應
問他是不是不舒服,在廁所這麼久做什麼
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然後我就幫他吹頭穿背心,問他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偶而回應一下
因為我們都覺得怪,二姐還說要叫救護車
後來他在椅子上靠一下後,我們再叫他,就正常了耶
會正常回我們
八點多就說他要去房間看包青天
但後來躺著也沒開電視就說他要睡了,但又沒有全躺下去
所以就一直去看他
我還問他說,你真的沒有不舒服嗎??
他說沒有,我就說你不到睡到一半沒呼吸內
他就說不會啦

.............................................

現在十一點四十

媽媽出來上洗手間

就正常了

問他

他說沒有不舒服~~

我問他知不知道剛才發生的事

媽媽說他知道剛才的過程,只是沒力且回答不出來

怎麼會這樣呀

好可怕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467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