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靴子~~~
2010/11/03 01:22:12瀏覽133|回應0|推薦0

今天穿了平底米白長靴出門

到下午時

竟然發現

我那可愛的靴

沒穿幾次的靴

在百貨AS買的靴

好多地方都「呼去」了

好難過哦

才買一年多

會是櫃子太潮溼嗎??

不知道

趕緊CALL月

請月下班來和我換鞋子

我可不能穿著那鞋去西門町看電影呀

嗚嗚

~~~~~~~~~~~~~~~~~~~~~~~~~~~~~~

回家把鞋盒拿出來打算丟棄

發現皮是人造合成皮

中國製

................

我想

這才是原因吧

這也要一兩千呢!!

~~~~~~~~~~~~~~~~~~~~~~~~~~~~~~

趕緊拿出其他在櫃子上的鞋

都還好

趕緊幫大家擦上鞋油

不知有沒有用

~~~~~~~~~~~~~~~~~~~~~~~~

我的結論

雖在百貨買鞋

但還是要注意一下產地

要常穿

多保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456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