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不舒服哦~~
2010/10/20 00:49:31瀏覽87|回應0|推薦0

公司的一個師傅

一直對我很照顧

對我所提出的問題

都能盡量回覆讓我了解

漸漸地

我覺得感覺不對了

似乎

開始多了一個肢體接觸

開始多了一點私事上的關心

開始多了一些有意無意

我只當我想多了

依舊正常相處

今天

一個巧合下

我們一同去用晚餐

席中

聊公司八卦

聊公司文化

提醒我什麼該注意

聊著聊著

晚了

該回家了

~~~~~~~~~~~~~~~~~~~~~~~~~~

這時

突然氣氛變了

說要陪我等公車

一直靠很近

一直看著我

(都覺得他要親上來了

好可怕呀)

說著捨不得我走

說著希望公車都壞了

說著也拉著我的手

說可以牽著等公車嗎??

(還拉了我的手二次)

我真是嚇傻了

馬上說

當然不行呀

請你恢復原來的師傅樣

還問我

我這麼好相處

為什麼不結婚

~~~~~~~~~~~~~~~~~~~~~~~```

這位大哥呀

你不是結婚了嗎??

不是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嗎??

你現在是在做什麼呀??

只好一直裝傻的問

你怎麼了啦

幹嘛一直看我

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明天不來上班了嗎?

在公司也碰的到面呀

~~~~~~~~~~~~~~~~~~~~~~~~~~~~~

心想車怎麼還不來

心想不會欺上來吧

~~~~~~~~~~~~~~~~~~~~~~~~~~~~~

車來了

從沒有這麼開心過

馬上跳上車

一直一直想著這件事

明天該怎麼面對他呢??

.............

我想

就當沒這回事吧~~~

好煩哦

一直在想著

要不要告訴我的他

唉~~~

我覺得不舒服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451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