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大道
2010/10/16 23:50:14瀏覽85|回應0|推薦0

本片獲得2009奧斯卡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8項提名。最後獲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電影劇本兩項大獎。

哈維米克﹝Harvey Milk﹞是美國首位大膽出櫃並成功參政的同志議員,因為他的性傾向讓他聲名大噪,成為風雲人物,卻因為主張同志人權,於就職隔年與當時的市長George Moscone同遭市政府同事Dan White刺殺身亡。從政生涯雖然短暫,但這個平凡人,用生命為愛與自由平等戰鬥,也為美國人權史寫下一頁傳奇,讓人不得不為他的真誠與勇氣而感動。

影片短評
激進同志的從政之路。作為很激進,但哈維米克的性情卻很溫和多情。愛情、政治、同志人權。感人、同情、尊重
目前為止看過最激勵人心的同志電影
每個演員都各司其所,很到位!
這是我第一次評分~因為我覺得實在太好看了!!!
------------------------------------------------------------------------------
以上轉載開眼電影

是沖著西恩潘看的~~他好棒

這部片並不會因為是紀錄片

而顯得沉悶

溫柔的哈維和愛人史考特的情感

讓我感動

溫柔的哈維為了同志人權

用生命去支持去推動

溫柔的哈維優柔寡斷、想大家都好的心情

傷害了傑克

溫柔的哈維在群起運動中

所用的一點小手段

以上這些

讓這部片顯現出

哈維是一般人

不因為這片把哈維塑成一個完人

很寫真的感覺

另外

其他旁邊的同伴

也都很棒

總之

同志

我支持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450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