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球球~~
2010/10/09 08:45:32瀏覽117|回應0|推薦1

今天是球球重生滿五個月的日子

一直覺得是我害了她

明知她心臟不好

明知她年紀大了

卻讓她去剪毛也沒個人陪她身旁

5/8全家去吃完飯回來

看她一直咳喘不過氣的樣子

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

應是聽到剃刀聲緊張

心臟負荷不了

打個針並給增強心臟的藥

回家還喂她吃

隔天

就聽到媽媽的尖叫聲

..................

全家人都陪在她身邊

我和妹妹們更是在她身邊唸著法號

希望她能不要在受苦了

去找佛祖

晚上

帶著她去找師兄

這師兄很好、很慈悲

告訴球球要跟著唸法號

要安心離開肉身去找佛祖

在師兄那「狗貓最後的安置處」

讓球球聽了一晚的法號

隔天一大早

我和小妹

去參加了球球的安葬儀式

球球

姐姐永遠愛妳

現在偶而想起

還是會落淚

我相信

她現在一定和佛祖在一起

並過得很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448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