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沒人拍同性偶像劇???
2010/09/10 02:39:58瀏覽298|回應0|推薦1

前幾天聽歌

聽到魔女的條件主題曲First Love~~~宇多田光唱的

就忍不住又看了一次這部日劇

看完後

覺得還是很讚之外

突然覺得

在1999年代師生戀+姐弟戀的劇情

造成這麼大的迴嚮

但怎麼就沒人拍同性的偶像劇呢??

上網查了一下

只有一筆~~韓劇「人生很美麗」

一定要找時間來看一下

這個題材很棒耶

現今偶像劇劇情都大同小異

也讓我們看一些新東西嘛!!

我有個當編劇的朋友

還不是真的編劇~正在磨練中

一定要來告訴他這件事

雖然此題材在台灣

要找到人拍好像有點困難

光是新聞局這一關就不知能否通過

但是我想在現今社會

一定有很多同志朋友們

希望能看到

而且若收視反應佳

或許也可以獲得更多人對同性愛的認可及不排斥

當然

這也要劇情好看才行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

那就是選角

有好的劇本,也要有大家喜愛的演員來演出

這也是現實的一面啦

想到這

我就覺得是一大筆錢了

唉唷

想太遠了啦

我支持同性愛

和一般人一樣的相愛

為何必須忍受那些有的沒的

說真的

在公共場合還是不要太over的好

曾經看過在捷運上

都貼在一起了

撫摸了起來

阿內拍看啦

晚了

要去睡了啦

晚安哦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4399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