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藥師灌頂真言」去病苦
2024/07/03 14:33:01瀏覽21|回應0|推薦0

【藥師法門專修功課】:
藥師經、藥師佛號、藥師灌頂真言,學會不提倡修『解冤偈』,這是『偈語』不是『咒語』,我們要修『藥師灌頂真言』『藥師灌頂神咒』,本咒出自藥師琉璃光佛於「除滅一切眾生苦惱」三昧大定中,由「佛頂」放光所宣說,亦是降魔大威神咒,能去病延年、隨心滿願及往生東方淨琉璃世界成就菩提。


藥師灌頂真言全文55個字:
『南無薄伽筏帝  裨殺社  窶嚕薛琉璃  缽剌婆  喝囉闍也  怛陀揭多耶  阿羅訶帝  三藐三勃陀耶  怛姪阤  唵  鞞殺逝  鞞殺逝  鞞殺社  三沒揭帝  娑訶』(國語藥師全咒,藥師灌頂真言)

李文塗老師說:『藥師灌頂真言』要念全咒55個字,不要只念心咒,念全咒的功效會比心咒更大。

 

(1‧阿力分享聽國語藥師灌頂真言)

因為藥師法門很殊勝,這是千真萬確我深受其益,還有我也跟很多人分享,昨天有一個去沖煞已經五天,都還沒辦法改善,我就跟他分享(國語)藥師全咒的音頻,原本他的胸悶還有頭不舒服,竟然好了八成,他也有聽其他的但是都沒有辦法改善,這就是藥師咒的實證。

 

(2‧元元分享聽國語藥師灌頂真言)

我因上個月新冠之後,上星期五又感冒頭脹痛全身酸痛癢癢的咳,是聽(國語)的藥師灌頂真言睡著,隔天醒來怎麼好很快,只剩有點酸痛和咳嗽,今天快全癒了。

相關連結:

pp1.PNG藥師佛灌頂咒音入虛空,可化解瘟疫病毒傳播力 

pp1.PNG製作藥師咒水防疫日常;藥師咒力加持味覺法力不思議


編者:
聽藥師灌頂真語要專心聽,聽一遍等於念一遍,功德一樣,若有病苦至少要聽108遍半個小時以上,心往內觀,哪裏不舒服心就觀照哪裏,因為心到哪裏,琉璃光就在哪裏幫我們治病。

末法眾生大醫王法--繁a5a-min.jpg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ula5168&aid=18077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