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藥師法門對治肺炎病毒、流感
2024/03/20 09:07:34瀏覽32|回應0|推薦0

20240225學會編輯

 

(一)去年底,我在郵局排隊準備寄件,姊姊連續打語音過來,她說她頭痛、喉嚨痛,要我去藥局幫忙買藥,我只好先放棄寄件,趕去藥局買感冒藥。後來她自己篩檢確診,隔天又去看中醫拿了「清冠一號」回來,自我隔離好幾天,我跟她共用一間浴廁,那幾天使用廁所後我的喉嚨都怪怪的,但還好喝藥師咒水,早中晚都做藥師法門功課(藥師經、藥師佛號、藥師灌頂神咒),身體沒有任何症狀。她平常沒做功課,新冠好了之後,還輕微咳嗽將近一個多禮拜。

 

 (二)妍慧師姊參加一個聚會,忽然感覺一陣冷、之後全身發冷,然後發燒確診。她有吃藥,兼修藥師法門功課,三天痊癒完全無後遺症。

 

我問李老師:「突然覺得一陣冷時,是不是觀藥師佛琉璃光灌頂注照身體?可以把寒氣逼出去」老師說:「可以,若把寒氣逼出去,就沒有確診問題。」觀照琉璃光要熟練,否則臨時要讓琉璃光發揮作用,可能會有點難度。

 

李老師又說:「持藥師灌頂神咒時觀白光佈滿身體四週,這也是一種琉璃光灌頂的方式,效果比單持藥師灌頂神咒還好,身體較輕的病氣會出去,而且心容易定下來。

 

若臨時受到風寒或無形眾生擾亂,琉璃光要強烈的從上面照下來為自己灌頂。(藥師佛第一大願,琉璃光熾燃照耀無量無數無邊世界。我們若用心起修,一定可以感受得到。)

 

(三)一位初學佛的師姊,得了初期感冒症狀時來電問我:「是不是要持藥師灌頂神咒?」,我說:「可以,就是持這個咒。」過二天我問候她,她說持完108遍藥師灌頂神咒再回向給自己,就把感冒症狀壓下去了,這二天有空就持藥師咒。她還問我持咒時要不要合掌?我說:「我持咒時都拿計數器,沒有合掌。」

 

附註:病毒又開始流行,『最初期症狀』可以念『藥師灌頂神咒至少108遍』,病況可以穩定下來並消除。『不要等到擴散全身,那時候較難處理。』如果真的得了,修持『藥師灌頂神咒、藥師佛號、藥師經』,病況可以加速痊癒。

  

藥師灌頂神咒(藥師灌頂真言):「南無薄伽伐帝。鞞殺社。窶嚕薜琉璃。鉢喇婆。喝囉闍也。怛陀揭多耶。阿囉訶帝。三藐三勃陀耶。怛姪他。唵。鞞殺逝。鞞殺逝。鞞殺社。三沒揭帝。娑訶。」

 

末法眾生大醫王法--繁a16a-min.jpg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ula5168&aid=18041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