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兵荒馬亂(待續)
2013/10/02 12:11:48瀏覽143|回應0|推薦0

星期四時蘆洲國小舉辦新北市的語文競賽,為了把教室教室打掃乾淨、迎接客人,我們班很用力的進行打掃工作。

這學期的課堂本來就少,結果好多事情來不及交待,時間不足的狀況下,又是一陣兵荒馬亂,等到放學後才鬆了一口氣。

星期四當天,蘆洲國小的老師們六點四十分就到校了,眾老師們緊張兮兮的把東西整理好,八點卅二分開始競賽,到十一點多才結束,比教小朋友還累(那......真的有夠累!)。

那天與同事的談天中,有人問盧老師有進行自助旅行嗎?我回答說已經從事幾十次的自助旅行了,同事們不知道?難道我一直沒跟大家分享嗎?

我跟同事說,自助旅行教了我很多事情,比如說以前盧老師對英文從不感興趣,因為要跟其它國家的人交朋友,發現英文很好用,所以現在盧老師每天早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讀英文雜誌,雖然雜誌中有「很多字不認識我」,但盧老師還是很認真的用google的「翻譯」,把不認識的字,逐字查出來,也因此盧老師可以自行在網路上訂廉價航空的機票,之前到東南亞的機票,加稅後,只要一千五百元而已呢!呵呵呵,少花錢,就等於多賺了錢,真是「書中自有黃金屋」啊!聯絡簿:

1、數習第16、17頁。

2、小日記。

3、乙本第15、16頁。

4、社作第二回。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uchienhung&aid=881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