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30年前早就用過3D列印技術打樣,3D列印產品好看不好用...一摔就碎 只是噱頭!
2013/06/25 01:58:30瀏覽487|回應0|推薦0
郭台銘:30年前早就用過3D列印技術打樣,3D列印產品好看不好用...一摔就碎 只是噱頭!2013/06/24 22:00 鉅亨網 記者胡薏文 台北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30624/2/3uzv1.html
 

繼可成 (2474) 董事長洪水樹形容3D產品要與目前可量產的產能、規模相較,差距就像「弓箭和洲際飛彈」,鴻海 (2317) 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也表示,3D列印出來的產品,「好看不好用」、「一摔就碎」,只是噱頭!

3D列印被譽為「第3次工業革命」,但郭台銘今天在接受聯合晚報訪問時,顯然極不認同,甚至還嗆聲「如果是真的,那我的『郭』字倒過來寫」!

郭台銘也與洪水樹相同,早就用過3D列印技術打樣,郭台銘透露,鴻海早在30年前就採用過3D技術,但無法大量生產,且製造出的產品「只能看、不好用」,3D產品也無法加進電子元件,無法成為電子產品量產。

郭台銘以電話為例,3D列印可以製造出一台電話,但是製造出來的電話只能看,不能用,而且完全無法量產,「一摔就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781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