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是單純的愛,跟神的愛無關,相信神會喜愛.我祈望善待曾愛我或曾幫我的人, 這是我追求成功,或賺錢的目的.我願利上加利,喜上加喜,恩上加恩,福上加福,愛上加愛.
2010/10/06 17:40:39瀏覽742|回應0|推薦0

真迫不及待想見您.我還好,你會太失望我會太失望,指何事?因我不像你一樣想念你!想您及我們的未來嗎?就是心裡的感受,不一樣在意,不同份量吧!我或許感覺您對我太好,太重要,而深覺太感恩,不由得太愛您了.我只有想你過得好不好.而您若卻一向都是如此待所有人的?你那麽愛我,可我們可能沒結果,那不是太傷你心嗎?所以是我太孤單,太依賴您了!慢慢改變自己,慢慢來,我會陪你的.您最近一直認為我們很可能沒結果,令我感覺自作多情,如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的難堪.我累了,想睡了,明天早起后,再和你skype,電腦很慢老久都沒傳到你那兒,我睡了!好像我們近年來的親蜜相處是您的可憐施捨,而不是男女之愛,令人氣餒!我相信神,相信愛,相信心靈,所以我執著,想努力經營,想追求結果.未何斷線?我以為,您不談了?你也要好好休息,不要亂想,和耶穌禱告,他愛你,也顧念你!其實人生可能遇到的傷心事很多!但您曾對我做許多,令我感覺您對我有深深愛意的行為,使我甚至於感動,而深愛您的.您若把我們的近年來的親蜜相處行為,沒當成是真誠的相親相愛,而只是您稀鬆平常的善意關心而已,這才是會最令我傷心的事!慢慢改變自己;慢慢來;我會陪你的;我累了;睡了;我睡了;你也要好好休息;不要亂想和耶穌禱告;他愛你,也顧念你.難道我一直笨拙的?把您一直單單的善意關心,一直誤會成您的愛意嗎? 我知現時自身財務,不能與您匹配,會降低您的生活品質,甚至於拖累您的家人.但是您曾對我做許多,令我感覺您對我有深深愛意的行為,使我感動,而深愛您的.這種自認為您對我的愛,我深深珍惜:視為至寶,所以我自始自終,一直祈望您給我機會,: 祈望您~給我兩年時間極想珍惜把握,期望有機會經營有成.~給我兩年時間~:這句話永遠有效,您是我珍愛的,當然我希望您生活的幸福快樂.若我還是無法改善.我就會不再讓您左右為難牽掛了,而我就是會永遠離開您的生活圈,以期希望您可以能,不再為我這種無意義的感情,再付出任何一絲一毫了.因此最近我常有一個夢.常夢到,慢了一拍才賺到錢,但您卻已離我開的生活圈了!而我卻慌張地,急忙再回頭在找您呢!您累了嗎?想睡了嗎您就休息吧!我很不喜歡你說給我兩年時間,若是您給我兩年時間,我還是無能為力,我就會不再讓您牽掛左右為難而是永遠離開您的生活圈,我不會因你有錢才和你結婚的.要看個方面,我會牽掛你的,除非有其他人會牽掛你,讓我就不再牽掛你.您鼓勵我看美好未來為何不相信神蹟呢?不是愛!沒有愛!何必牽掛呢?因神的旨意早已顯明,我們也都知道了!社會上需關心牽掛的人,,物有許多呢!不要再討論好嗎?但我不認識他們!我認識你呀!若不是愛!我們的相遇相處,令我太傷心了!認識的人很多!很多! 但是能夠如此相待相處,有幾何?你不要這樣!你講這些我會難過的.我讓你傷心.我們的相遇相處,若不是因為有愛,真令我太傷心了!我就擔心你,所以剛還躺着,不放心睡.好像我們近年來的親蜜相處,是您的可憐施捨,而不是男女之愛,令人氣餒!我相信神,相信愛,相信有心靈的愛,所以我深執著,想努力經營,想祈望追求,有形影不離的結果.我也不是可憐施捨,我們的相遇相處,竟若不是因為有愛??? 我真對不起您,冒犯您了!我才不會可憐一個人就施捨. 我自己是因爲你那麽愛我,應說我對你的回應.我竟自作多情,如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的難堪.就像神愛我們,我們愛他,那是對他的回應,你在亂說話嗎?我只是單純的愛. 其實跟神的愛無關!否則男女夫妻的愛,跟神的愛相連,就太泛濫了!但我還要考慮到很多其它的人,家人是其次,一般信徒你如何去和他們解釋,爲何我們倆個分開?神已是我生活不可分的一部份,我單純的愛您,所以我並不急於令您的家人難堪難過.家人是其次,是一般信徒! 我們不要討論好嗎?相信單純的愛,是神喜愛的.在意這個一般信徒?你如何去和他們解釋,爲何是我們倆個分開的想法? 就太假了! 太作繭自縛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4476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