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不知道神的計劃了…ECFA-台灣-中國&台灣-美國-中國=馬英九-共產黨-國民黨…相信神知道一切的…
2010/07/10 01:59:18瀏覽384|回應0|推薦0
ECFA-台灣-中國

台灣-美國-中國=馬英九-共產黨-國民黨

您是我的珍寶,您的珍寶不是我,

您是我的最愛,您的最愛不是我,

您是我的珍寶,但我卻或是您的草,

您只是義氣相挺我而已?

我就不知道神的計劃…

我就是心裡一再,向神說話詢問,

難道我的美善後,就有痛傷來臨?

我就不知道神的計劃…

想到我的最愛,不是舊情人的珍寶,

卻自珍寶的,正與戲耍您的舊情人眉來眼去,

我就怪怪一肚子疑惑,一肚子火.

我就不知道神的計劃了…

也不知道神的美善,在那裡?

難道更大傷心快來臨了!

我就怪怪,一肚子疑惑,一肚子火.

我就不知道神的計劃了

相信神知道一切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42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