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nise, Derrick ,Angela,( Biological Productes ? ),我走法律途徑,並續在部落格尋找聰明善良的許家兒女...
2010/06/08 22:13:51瀏覽521|回應0|推薦0





Denise,
Derrick ,Angela,( Biological Productes ? )
你稱呼我為Biological Donor可見你心中含有很多的仇恨。無論你怎麽稱呼我,都沒關係,因事實就是事實。沒有一個Biological Donor13年來全心全意,四處奔波,心裏掛念失聯的兒女。我自加拿大醫院看著您們出生後,至您們離開我之前,我們這七年多的短暫相處,我無時無刻珍愛你們,以你們為我的生活重心,所以常常被知道我思念心聲的好友,戲稱我是最有母愛的父親,至今您們的童年我都深深記得,所有的照片我也一直保留着。
 你若還是自認是Biological
Produces
並非我兒女就不應該恨我,我曾怎樣的疼愛你們,每天交待叮嚀我公司職員 張
先生及蘇大姐和菲傭接送關心你們上下學,幾乎每晚都在家陪伴你們睡,曾被朋友稱我是最有母愛的父親。你們不喜歡菲佣陪你們睡,都要我陪你們睡。你常和Derrick 一人拉我一手,而Angelia則是躺在我的肚子上睡着的。我不知道您們記憶中難道曾有您母親陪您們睡覺的印象嗎?

這是因為您們母親曾習常放著三幼兒,獨自離家出走幾十次又私下與不名人士出國十幾次的,還常以您們為籌碼,用離家出走來爭吵離婚,以蠶食鯨吞共有的財產,最後是你母親與Paul & Clark犯偽造文書,侵占財物罪行,畏懼我追訴,而挾持你們,帶你們離開台灣,帶離開我的身邊至今。目前我是因血脈天性尋找你們,不得不在部落格,將尋找你們的訊息公諸於世,這是初步最溫和合法的反應而已
       
有時夫妻爭吵,一再惡性循環,所發生故意賭氣的複雜情形,當時您們幼兒是難以瞭解的,您說我曾很晚回家,並看見我和其他女人睡一起。我們家是曾經收容一個女人,她大概住了一個多月。那女人我原本不認識,她是你母親離家出走住在外面時期,由你母親的朋友介紹來我們家的,要我讓她置放藝品店的貨品及收留她一陣子的,怎麽被你說成那樣。我拒絕你對我的指控。在當時Paul &
Clark
大學已畢業了,你疑心病的母親他們三人正處心積慮,進行謀奪全部家產的過程中,你母親她甚至於動用黑道,把鑰匙給黑道,趁我在外時,曾多次破壞門鎖侵入住家吐檳榔汁及常加傳遞諸多如一顆子彈才二十萬等威嚇語言來嚇唬我,
 當時若是我真有出軌情形,你母親她必然依照法律途徑來告我的,那會有後來偽造文書,侵占財物罪行,何必需至今遠走台灣而到處躲躲藏藏呢。
      
如您講的撫養五個孩子是不容易的。你不要忘記,1988年起,我即已將工作薪水及生意盈餘交予你的母親管理,因為我以為由您母親負責管錢對PaulClark比較公平,後來又因為我及當兵好友和我弟登泰的努力幫忙,才賺了大錢,才使我們家順利通過加拿大投資移民,才又有能力用全額現金在溫哥華買住家,我們在加拿大住家待產您們,續到加拿大當地醫院生下了你們,又同時提供為逃避台灣兵役義務,而到加拿大讀書的PaulClark完成私立高中學業和大學學業的所有相關費用,尤其Paul成績並不好,大學延讀好幾年才畢業。我真萬萬沒想到,他們母子不知感恩,在Paul & Clark大學畢業後,你母親他們三人即處心積慮,就想謀奪全部家產,自以爲是,利用完我,就搶奪我的一切,包括你們,讓我嘗盡了骨肉分離之痛。她說過要讓我沒有臉,讓我一無所有,她似乎是做到深深傷害我了。但是少了我的幫忙賺錢,你母親他們邪惡三人至今除了花用謀奪的全部家產外,豈曾有能力再賺過大錢呢?
          Biological Reciver( Angel Chiang )
他們三人因為處心積慮謀奪的全部家產,而需長久提防我,因此積鬱而形成非常仇恨我的心態,及因您們Denise , Derrick ,
Angela
又是我親生兒女的關係所致,永遠不可能受到Clark
Chang , Paul Chang & Angel Chiang
的信任
,所以很可惜的,您們Denise , Derrick ,
Angela
並無法與他們三人公平合理的共同享受, Clark  Chang , Paul Chang &
Angel Chiang
已處心積慮謀奪的全部家產,只能被他們三人長期隱瞞和接受辛苦貧窮的施捨和仇恨觀念的生活教育。

因為就如同Clark Chang早深知道Paul Chang & Angel Chiang間的特殊感情,但也無奈的必需長期隱瞞的情形.現在您們都是成人應已知男女事,請多多回想Paul Chang & Angel Chiang以前種種或再敏銳觀察現在種種,就必能感受到我所言不虛,也就能為Clark ChangPaul Chang & Angel
Chiang
為何必需謀奪的全部家產,再挾持幼稚的您們,而自小教育仇恨,且必需自討苦吃,一直惶惶恐恐逃避我和司法公義的通緝事上,尋求到合理的解答.
 
   
我一直強調我因信了耶穌,內心得聖靈成為神的兒女,也有了許多同是神兒女的主內弟兄姐妹,大家的鼓勵安慰,祝福代禱,因此令我心靈上常聖靈充滿豐盛,而得更新,及更加得力並又發生許多喜樂事。因我現有平安,有喜樂,有盼望。別人看我或似乎是不十分富足,但我深知道我是豐富不缺的。從外在看來,Clark Chang , Paul Chang & Angel
Chiang
罪人他們似乎是達成目的,但實際上是沒有的。我相信他們是過的很痛苦的,因他們所犯的罪,會一直跟著他們的。人若不悔改,一生不會享有平安的。而我們基督徒認為犯罪要得
赦免
,要經過有如聖經中記載的必需經過認罪,悔改,道歉,改過,賠償合神心意的一定過程
     
你若還是自認僅是Biological Produces並非我兒女,就不必要因我的部落格感到羞辱,因為您們都已不是我原想尋找的聰明善良的許家兒女了,當Clark ChangPaul Chang & Angel
Chiang
他們做出社會不容的事,您們是被無辜影響的。你我都是受害者。
我是一個男人,被一個喜歡離家女人從時間出軌金錢出軌而身心出軌致惱羞成怒而奪走一切,為在社會立足又要自圓其說一再到處造謠毀謗我來圓謊,我也受盡羞辱,我無權無勢,跨國尋兒。我走法律途徑,並在部落格尋找聰明善良的許家兒女,就因這個動作,你們要認知做這事真正造成羞辱的源頭是誰?是誰有權利使人骨肉分離?所以您們的仇恨就是Clark
 Chang
Paul Chang & Angel Chiang 最大的欣慰,
亦就我曾說的您們已得了嚴重的斯德哥爾摩症狀-認賊做父了?

希望你們的智商還能夠瞭解,誰才是造成你今天連稱呼我為Biological
Donor
都覺得可恥的人是誰?你不斷的羞辱你的父親,不就是在羞辱你自己嗎?我原諒你的無知,畢竟很多事情你是被蒙蔽的。其實現知道你們一切安好,我已經可以安心了。
   
我也從來不想打擾你,因我知道你從小就是個用功努力追求完美的孩子。我希望你放下我和你母親間的問題,專心你的學業。你若願意來臺灣就讀,這兒有臺灣大學,我願意負擔你一切的費用。你母親早在13年前就把我所有的一切,包括預備給你們的教育基金都拿去了。你和Derrick 都說我一直要錢,請問你,我在部落格的何處和你們提到要錢呢?

你要和我算什麽錢呢?從認識你母親開始到現在共28年嗎?Paul Chang曾好一陣子,叫過我爸爸, 您知道嗎?我為鼓勵他好好在加拿大維護我們的住家,曾承諾要給他如原住家的房屋呢?Angel
Chiang
還為他第一次買車事與我商量,
您知道嗎?這些你算得清嗎?

   
你和我提到神很好。沒錯,我們的神是愛的神,他會原諒我們的過錯。但他也是公義的神,是審判的主,不會把有罪的當為無罪的。罪的工價就是死。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是他的死來代替了我的死。若一個人不認罪,他的死也和那個人無関,他的罪也無法得到赦免。所以一個人要先認罪,才談得到赦免的事。若不認錯,何需赦免呢?我為你們禱告,也為你們的母親及Paul禱告,當他們都信耶穌時,就有神的光照在他們身上,一切隱藏的惡就顯露出來,他們真心悔改並照著聖經的教導而行,求神和人的赦免,我也會照著神的教導來赦免他們。
    Denise
,我了解你要平靜的生活,我也要。和你母親及Paul說:解鈴仍需繫鈴人。他們若真正關心你們,愛你們就應該拿出誠意,公平公正的來解決這事,不要讓更多人受害。我是走過死陰幽谷的人,現每天每一步是越走越有力,越走越光明。我目前光明磊落快樂的過着每一天。
你們若想見我,就要歡喜快樂的來和我相聚。
我寫給Derrick
說,我會買機票給DerrickDenise Angela HSU的,聰明的你必定明白我的意思。我也留了兩房給你們來的時候住。臺灣大學是很好的學校,你們也可考慮來就讀,我會負擔你們的學費及生活的。

 

 

 

 

 

張雲翔Clark
Chang ,
張博欽Paul
Chang &
江明樺Angel
Chiang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4000847
:
他們原就都是台灣偽造文書侵占綁架幼兒的通緝犯敬請大力幫忙幫我想想法子-煩惠賜知加拿大溫哥華各銀行,保險,仲介,律師單位和公會等E-mail信箱或逕協助轉寄,期幫忙感激不盡Alpineatks敬上http://blog.udn.com/alpineatk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4109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