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期負責產品開發,朋友多,一直有想消息靈通的壓力,所以常一心多用,都自己擔心快變成宅男或自閉得憂鬱症了
2009/04/13 18:59:35瀏覽481|回應0|推薦8
我多年生活在新店市,長期負責保健產品開發,
朋友多,一直有想消息靈通的壓力,所以常一心多用,
以前常守在電腦用網路聯絡及收集資料或第四台看新聞及影集,
因此都自己擔心快變成宅男或自閉得憂鬱症了.
但我也自知不能被電腦/網路及第四台綁架,因家離公司近,
所以我的桌上及筆記型電腦近來都搬到公司使用,
上班時解決些公司困難外,用網路看股票,聯絡經銷商及同學,收集產品資料或即時新聞,
每天都需用網路五,六小時以上時間,所以每天下午或傍晚,
心都浮動似想逃跑離開公司,離開網路,以解放眼睛及分散注意力,
大多出外走走運動到台北市找找朋友吃晚飯或談談些商務,調適一下身心.
但因上班時,常一心多用,夾雜來電,交叉思考,覺得即時通,反應需快,壓力較大,
因此最喜歡使用 手機簡訊 及 E-mail 較有回神緩衝反應時間.
否則依我的複雜商務經驗,卻搭配不太懂異性的寡少男女戀愛史,
真就是男女初見面,亦是一半健談,一半木訥,真深怕無趣掃興,
我談商務經驗很健談,而我安排浪漫不太有經驗,
可能只有微笑,木訥的隨波逐流較多而已,深知自己的情形,
所以一直對一夜情,或直接以快速發展婚姻的交往,很沒信心亦患得患失.
雖知緣份需刻意培養,但亦相信上天自有安排,相信若有緣,時機到,
上天定會助瓜熟蒂落,註定成功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84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