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不是用追求得來的,而是發現得來的,是深得我心名言.
2009/03/27 23:29:30瀏覽428|回應0|推薦12

我知道網路的虛擬世界裡真真假假,很多朋友提醒我要小心被騙,
但我發現網路儲存資料量很大及無所不在和無時無刻的便利性,
我亟想藉著blog留下過去的我們兒女及我,及自己個人現在的點點滴滴,
我一直希望能在虛擬的網絡裡,尋求一切機會,及可能的協助,
希望藉由文字在blog,表達過去來不及說的話+聯結+我自己現在點點滴滴的敘述,
在未來回顧時,能為補救過去的過失及發展未來的努力有所助益,
我真希望未來能發現此時所做的種種...希望都能有正面效應...

快樂不是用追求得來的,而是發現得來的,是深得我心名言.
余夫妻以前與友人合夥投資過日本料理餐廳.海鮮餐廳,
曾獨資素食餐廳及台菜餐廳.
所以我算是甚有口福的人.胃口好,亦是隋緣惜福的人,
常講一桌菜,我總能發現找出喜歡的,可接受的口味,使自己喝足吃飽.
我常又嘆息一些對著面對餐廳花錢自點的佳餚,或太太的愛心晚餐,
嫌東嫌西,藉詞難以下筷的人,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真是祖上深有積德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78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