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已較能體會人在處於苦境的各種為難處,也多學到一些可能脫離困難的方法了.而且現在基督徒的我真的比佛教徒更惜物 惜緣了.
2009/03/10 21:22:46瀏覽667|回應1|推薦4
感謝回覆,甚樂有緣聯繫上,
我以前很順,助力很多,本預定四十五歲至加拿大定居,好好學英文,及陪小孩長大的.
但卻在苦難曠野浪遊十多年,真的學了很多,
以前以生意人自居,絕對和善待人,
但骨子裡,以為已盡先禮後兵的責任了,
若有一再冒犯的,自認有能力理直氣壯的直來直往,以牙返牙.
也到對掉下桌面的食物,就不吃了,帶殼的多不吃,以免膽固醇過高,以保養健康.
但十多年來朋友助力漸少,母親去世,兄弟助力也沒了,
商機少,收入少,,進退兩難,曾三次欠房租,慘到:
要搬遷,及羞愧的想跳樓,甚至不敢出門,快得憂鬱症,
常苦笑說目前我吃東西,儘量自煮,必吃完,
而且掉到地上的饅頭,撥開髒處,也可吃了,或洗一洗,也可吃了,
因此現在我真的比佛教徒更惜物 惜緣了.
深深反省因此也得到感悟,或許自己曾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因果報應,自食惡果而已.
也或許以前太自傲了,或許自以為行善幫人時,卻沒幫到底,更或許甚至於粗率的傷人自尊了.總之目前我很能體會人處於苦境的為難處,及也學到各種脫離困難的可能方法了.
目前我很幸運又有些機會了,但是這次我心先求真誠,且速度更放慢了,身段更柔軟了,
期望多多自求努力,尋求可能,尋求彈性,尋求改善,希望自此一切緩步上昇.
所以我認為困難及壓力,可能是激發潛能鬥志的機會,
在基督教說困難及壓力,是不同包
裝的祝福,以上是我粗淺的建議,謹供參考,盼略有助益.
敬祝
喜樂平安   萬事如意
GURD許登昭敬上www.GURD-CO-LTD.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730448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好人生
2009/03/11 01:45

要能知福、惜福

人生才會美好、快樂

許登昭(alpineatks) 於 2009-03-11 13:49 回覆:
能體會人處於苦境的為難處,及也學到各種脫離困難的可能方法了.現在我真的比佛教徒更惜物 惜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