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多靜心,儘量培養壯大心中自有的神靈,這樣直覺能力會越來越好,處事判斷會有如神助,盼試一試,很靈驗的.
2009/03/10 20:03:23瀏覽429|回應0|推薦1
我在基督教受洗前,認識許多通靈及佛教正修朋友,目前也在交往,
在基督教受洗後,也進一貫道求道,,目前也在交往,
因為他們多是好人,幫不幫上忙,是看機緣或功力,難以置評.
總之大家都相信有神最重要!
我相信天地間有神,有道,而且是近似的,
甚至於是相同的,無形,無名,無時不在的,
總之相信有神最重要!
我認為得道,多助!
心存善念最重要!
只要正信正教,我多相敬如賓,雖平時多讀聖經,
但進廟偶捐贈一兩百元,
進基督教聚會必要也捐贈一兩百元,
總之入境問俗隨緣,不得罪人,當然更不能得罪神,
雖然神的形式多樣,但真正的神靈在心中自有的,
只是要多靜心,儘量培養壯大心中自有的神靈,
要多靜心,儘量培養壯大心中自有的神靈,這樣直覺能力會越來越好,處事判斷會有如神助,盼試一試,很靈驗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7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