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先分輕重緩急,防患未然,預衡量忍受得失程度,謹慎些,隨緣笑納結果,就不會為了未如預期的失誤,再於事後爭的一口氣,而後悔莫及!
2009/03/08 16:33:24瀏覽385|回應0|推薦4

敬致佛劍大鑒:

感謝本文!

弟自小完信賴公平公開原則,凡事多相信必有公平公開的結果,

所以臨得分功,必先不強爭取,總自以為該我的,終歸就是我的,

但真實多非如此,所以若一再發生而感覺吃虧很多時,

我卻又放不下,放不開,就一定據理力爭,其實大多時都爭贏回所謂的道理和該得的,

但卻又因此耗時費心而更可能結怨,真因小失大,失去更重要的原有和諧;

想起來我的自信及放任,卻又放不下,放不開真是我邏輯矛盾的無明無智

若臨事先分輕重緩急,防患未然,預衡量忍受得失程度,謹慎些,隨緣笑納結果,

就不會為了未如預期的失誤,再於事後爭的一口氣,而後悔莫及!

實知知恨晚!

感謝來文.

謹祝

平安   喜樂

GURD許登昭敬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7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