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具備了正確養生觀念,學以致用,融入生活,體態自然容易保持適中,
2009/03/07 10:47:41瀏覽431|回應0|推薦3
感謝回覆!
真巧!
今早我本想退付費會員.
雖現我確實很想由此交友,有伴,甚至於結婚,共享生活,...
但有過去經歷,總是患得患失,又怕麻煩怕...
因我已多年單身一直隨興自理生活,很習於簡單,自在,自主,
所以真甚期待大家先多交換喜歡的信息,先相互瞭解興趣,習性,
讓心先相近些,再見面,會較自在吧?
先由沒有壓力的電子信箱drk_hsu蝌蚪yahoo點ca聯繫,
而我五十年來,自小都與胖字結合,
但接近藥品保健業四,五年了,
在兩年前,去社區大學,修二學分生活中醫,
知些中醫皮毛,而對中醫發生很高興趣,並學以自用.
一年來自己由八十五公斤左右減至現七十公斤左右,
最主要是自己具備了正確養生觀念,
學以致用,融入生活,體態自然容易保持適中,
我樂意,好意推介,決不是為營利,
盼您瞭解後,能因此更健康,更受益,
期續多多聯絡.
敬祝
喜樂 平安
GURD許登昭敬上www點GURD-CO-LTD點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71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