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羊還是獅子~
2009/03/01 17:22:50瀏覽676|回應0|推薦5
你是羊還是獅子

這個世界上的人全部都是【獅子】,

而這個世界,有太多人,甘願變【羊】。

獅子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動物。

而羊是種群體生活的動物。

有一天有隻獅子站出來,希望這個世界得到秩序,

他化身為羊,帶領所有的獅子,於是所有的獅子便聽命於他,全部化身為羊!

久了之後,所有的獅子再也不知道自己是獅子,以為自己是"羊"。

其中一隻獅子,很不適應群體生活,但卻要跟著大家一起行動,久了,累了。

他想先脫隊一下,休息一下,走到了一個河畔旁邊喝水,當他喝水的時候,他望著水面倒映著他的影像,

他很驚訝,因為他發現自己就是獅子,

他回頭望著他的團隊,心理再想,我是獅子耶!我應該要歸隊嗎!?

 

 

樂觀是您的選擇,快樂,自信,自在是您的天賦權利,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這是我的信念~~~~~alpineatk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698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