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烘培食品的特色有:無防腐劑的,無化學色素的,天然的,有機的,素食的,高纖的,低糖的,果寡糖好腸的,堅果的,好油好心的,...
2009/02/28 12:58:16瀏覽584|回應0|推薦1

ccc168888's 您好:
欣聞您近新增自營事業烘培食品,可喜!可賀!

您烘培食品的保存期限很短吧?敬問目前訂貨,交貨,物流時間,如何控制呢?

您目前烘培食品的特色有何?

:無防腐劑的,無化學色素的,天然的,有機的,素食的,高纖的,低糖的,果寡糖好腸的,堅果的,好油好心的,...

我以前自己主導的公司,至少有一,二十家,雖有的簡陋,但必定有一,二內勤全包的行政助理,和一,二自備車的外務,

我成敗責任自負,推動內外事務,又機動支援內外事務的實務作業狀況,如此一人管理,作業雖土法煉鋼,制度或許簡陋,

但我必定要求實務作業流程應有連貫詳盡的時間,數量,人名,等資料記錄(公司日記:電話,傳真聯絡,,,...等進出記錄.),如此可以定期或心血來潮時,有跡可循能整理歸納後,而續進行分析的討論改善對策,我常因此修訂:產品售價,行銷廣告發布內容,時間,方式,促銷時間...

但都比現在興順泉公司行政一人,外務人多有十八位,雖經驗豐富又有藥品知識,可是年級大了,觀念舊,態度老大的狀況,更順利如意?

而現在的雜音多,各人就是想顯出自己的重要性:

有的不就事論事,而疑神疑鬼,又提不出具體事實或改善建議,大概燥鬱症的鬱症前期到了?

有的提不出公平公開,站得住腳的理由,甚至於只是為反對而反對,大概更年期到了?

有的好像易燃空彈,無厘頭的,爆的快,來的快,大概燥鬱症的燥症前期到了?

有的是試爭取看看,想多要些糖而已,但下文就沒有了,大概僅是疏通自己的情緒?

我應保持平常心,不能太大意,不能太在意,視之吧!

想時間應該會自然讓興順泉公司一切定位順利的.

感謝您的指教及鼓勵.

敬祝

如意發財   鴻圖大展

From:許登昭 敬上

\\\\\\\素食可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的美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69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