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祂不要我们做独行侠,而是要我们同做肢体,...好叫我们得医治。
2009/02/20 15:28:19瀏覽508|回應2|推薦5

许弟兄,

我也曾经历各样苦难,但感谢主,祂是藉困苦救拔困苦人的神。常常,神不直接、立即解决我们呼求祂帮助我们解决的问题,是为了要我们先来学习爱祂、学习某些功课,或是要先医治我们某些更深层的伤害,继而建造我们的生命。

在跟随神的这些年中,我学到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无论处在什么状况下,都存一颗感恩的心。你的遭遇十分罕见,也十分令人同情。但感谢神,让你成为神的儿女,可以来倚靠祂。我不知道你所找到的这个教会地址,是否有任何实质意义--如果台湾户证机构并未要求提出居住证明,你的妻子大可随便给个公共场所的地址搪塞。我不是要打击你,只是在读过你的故事之后,觉得你妻子及其前夫几个儿子,都十分擅长诈骗之道,若他们要躲避你,很可能故意给个假地址,你说是吗?

你查到这教会地址後,可曾跟他们有任何联系?有任何消息吗?你在加拿大可有其他比较可以信得过的友人可以亲往当地为你代查?他们即使不在那教会聚会(若是基督徒仍行这样的诡诈也真是令人痛心!)也可能当时是住在那区域。十一年来,你应该也曾前往当地亲自或委托人调查过吧?这中间可有任何线索?

有好几个Derrick Hsu Derrick Chiang都回了我音讯了;目前还没有任何正面的消息。

我人不在台湾,能做的有限,我但以不消灭圣灵的感动为原则,做我可以做的部分。我深切期望你可以寻找一个你觉得可以交通、交托的教会,固定去聚会,寻求教会牧者及肢体的协助。主教导我们:你们不可停止聚会(来1025),是有很深的道理的,其中也有神无限的爱和对我们做儿女的了解。祂不要我们做独行侠,而是要我们同做肢体,个人按照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事,也要彼此认罪、互相代求,好叫我们得医治。我相信你的亲族(包括你及你的妻子双方家族)中一定不只你一个人有婚姻破裂,甚至所生的儿女不能亲自抚养的情况,行诡诈或被诡诈所害之事我猜也所在多有。这等问题,我看见的是有许多因历代祖先的罪所带下的咒诅在作祟,必须为祖先的罪认罪悔改,起来堵住破口,问题才能解决。你不妨以十诫(出20为根据,在祷告中求神光照、显明家族的罪,看看神如何带领你。申命记28也值得以祷告的心拿来重读再三。

我曾经去过张汉业牧师的纯福音教会,韩国的祷告功夫是一流的,我很喜欢;我因为在美国时在生命河灵粮堂聚会,所以现在若有机会回台湾,我就去台北灵粮堂(和平东路总堂或木栅灵粮山庄)守主日。灵粮堂的系统很大,在温哥华也有分堂(新店应该也有),对你也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愿神祝福你,让你可以早日结束这骨肉分离之苦、父子团圆。

以马内利!

Jocelyn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667947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 伯 來 書 10:25 & 出 埃 及 記 20
2009/02/20 16:43
希 伯 來 書 10:25 你 們 不 可 停 止 聚 會 , 好 像 那 些 停 止 慣 了 的 人 , 倒 要 彼 此 勸 勉 , 既 知 道 ( 原 文 是 看 見 ) 那 日 子 臨 近 , 就 更 當 如 此 。

<< 出 埃 及 記 20 >>Exodus 20 Chinese Bible: Union (Traditional)
1   神 吩 咐 這 一 切 的 話 說 :2 我 是 耶 和 華 ─ 你 的   神 , 曾 將 你 從 埃 及 地 為 奴 之 家 領 出 來 。3 除 了 我 以 外 , 你 不 可 有 別 的 神 。
4 不 可 為 自 己 雕 刻 偶 像 , 也 不 可 做 甚 麼 形 像 彷 彿 上 天 、 下 地 , 和 地 底 下 、 水 中 的 百 物 。 5 不 可 跪 拜 那 些 像 , 也 不 可 事 奉 他 , 因 為 我 耶 和 華 ─ 你 的   神 是 忌 邪 的   神 。 恨 我 的 , 我 必 追 討 他 的 罪 , 自 父 及 子 , 直 到 三 四 代 ; 6 愛 我 、 守 我 誡 命 的 , 我 必 向 他 們 發 慈 愛 , 直 到 千 代 。7 不 可 妄 稱 耶 和 華 ─ 你 神 的 名 ; 因 為 妄 稱 耶 和 華 名 的 , 耶 和 華 必 不 以 他 為 無 罪 。8 當 記 念 安 息 日 , 守 為 聖 日 。 9 六 日 要 勞 碌 做 你 一 切 的 工 , 10 但 第 七 日 是 向 耶 和 華 ─ 你   神 當 守 的 安 息 日 。 這 一 日 你 和 你 的 兒 女 、 僕 婢 、 牲 畜 , 並 你 城 裡 寄 居 的 客 旅 , 無 論 何 工 都 不 可 做 ; 11 因 為 六 日 之 內 , 耶 和 華 造 天 、 地 、 海 , 和 其 中 的 萬 物 , 第 七 日 便 安 息 , 所 以 耶 和 華 賜 福 與 安 息 日 , 定 為 聖 日 。12 當 孝 敬 父 母 , 使 你 的 日 子 在 耶 和 華 ─ 你   神 所 賜 你 的 地 上 得 以 長 久 。13 不 可 殺 人 。14 不 可 姦 淫 。15 不 可 偷 盜 。16 不 可 作 假 見 證 陷 害 人 。17 不 可 貪 戀 人 的 房 屋 ; 也 不 可 貪 戀 人 的 妻 子 、 僕 婢 、 牛 驢 , 並 他 一 切 所 有 的 。18 眾 百 姓 見 雷 轟 、 閃 電 、 角 聲 、 山 上 冒 煙 , 就 都 發 顫 , 遠 遠 的 站 立 , 19 對 摩 西 說 : 求 你 和 我 們 說 話 , 我 們 必 聽 ; 不 要   神 和 我 們 說 話 , 恐 怕 我 們 死 亡 。 20 摩 西 對 百 姓 說 : 不 要 懼 怕 ; 因 為   神 降 臨 是 要 試 驗 你 們 , 叫 你 們 時 常 敬 畏 他 , 不 致 犯 罪 。 21 於 是 百 姓 遠 遠 地 站 立 ; 摩 西 就 挨 近   神 所 在 的 幽 暗 之 中 。22 耶 和 華 對 摩 西 說 : 你 要 向 以 色 列 人 這 樣 說 : 你 們 自 己 看 見 我 從 天 上 和 你 們 說 話 了 。 23 你 們 不 可 做 甚 麼   神 像 與 我 相 配 , 不 可 為 自 己 做 金 銀 的   神 像 。 24 你 要 為 我 築 土 壇 , 在 上 面 以 牛 羊 獻 為 燔 祭 和 平 安 祭 。 凡 記 下 我 名 的 地 方 , 我 必 到 那 裡 賜 福 給 你 。 25 你 若 為 我 築 一 座 石 壇 , 不 可 用 鑿 成 的 石 頭 , 因 你 在 上 頭 一 動 家 具 , 就 把 壇 污 穢 了 。 26 你 上 我 的 壇 , 不 可 用 臺 階 , 免 得 露 出 你 的 下 體 來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申命記 28章1~13
2009/02/20 16:20
申命記 28章
1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2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3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4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5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6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7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8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 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9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 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10 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11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12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13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