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有禱告希望神保佑大家不被愚弄了,而是真的一份努力有一份收獲!
2009/02/14 21:53:11瀏覽379|回應0|推薦3
敬致
所有關心的親朋好友們:
921心境又重現!
希望一切波動,大化小、小化無!
整理倒散物品,有點神傷,但想到平安就是最幸運了!
僅能又保持警覺,準備些物品食品,隨時衣著整齊,多禱告了!
唯有禱告希望神保佑大家不被愚弄了,而是真的一份努力有一份收獲!
敬祝大家萬事如意!
如下述此方法禱告,神會如聖經所載將應允您所求的!
===========================================
The Prayer of Jabez
雅比斯比他眾兄弟更尊貴,
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
我生他甚是痛苦。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
甚願您賜福與我,
擴張我的境界,
常與我同在,
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舊約P.501歷代志上四章9~10節)
===================================================
耶穌告訢我們禱告時,要這樣說: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
願您的國降臨。
願您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別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凶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您的,直到永遠。
阿們!(新約P.7馬太福音6章9-13節)
***************************************************
敬 祝
平安快樂                    萬事如意       
                                       雅柏公司弟許登昭敬上(2002/4/1)
                                       
http://home.kimo.com.tw/alpineatk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64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