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談我認識神的歷程:目前詩篇23篇是我最熟記的,是我依靠的.耶比斯禱告中:神應允的擴張我的境界是我的信心.
2009/02/14 13:51:17瀏覽536|回應0|推薦1

再談我認識神的歷程:

我最初經濟尚佳,可以投資移民加拿大,且三個小孩都讀再興小學時,有...時.
在傳統宗教裡.我認識些通靈及很多算命先進.都拿了我夫妻的錢.更且捲入是非.殮財.及幫許多倒忙.終致每下愈況.矛盾累積至發生妻離子散家產全失時.
後來我受到妻離子散家產全失等實質打擊及無形的自尊顏面信心等嚴重打擊時.甚至於連出門交通費一二百元錢,都要珍惜時.周邊舊親友聯絡漸少時.
反倒是此時,出現一些不必花錢邀請的基督教朋友陸續來家安慰我,講說神的恩典,最感人的是代禱或按手禱告時,
常使我感覺到,有如小時我媽媽拜拜,我站在旁邊,聽到我媽媽語調懇切求神庇佑家人般,令我心裡溫暖及感動.
雖然當時很不習慣,但想起來這些真是帶我走出死陰幽谷的杖及竿啊!
所以低迷時,我真是逢基督徒多的地方參與,視教會或特會和禱告會是避難所,安慰堂,心靈充電站...
但目前就好像小時胃出血病重時,忍受醫師打針,但至接近痊癒時,看到醫師打針,實很有逃跑的衝動...
不過目前我很少參加主日, 僅是彆扭而已,但我已知道神是無所不在,但不能僅等候神,
而是自己要時時追求神,時時親近神,多靜聽神的默示,比病急亂投醫,更適當些吧!
目前詩篇23篇是我最熟記的,是我依靠的.耶比斯禱告中:神應允的擴張我的境界是我的信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64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