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現在的心境感覺,正如打麻將已在聽牌了的情形,應有周遭人人,均是聰明人的謙恭心態,,最好靜候放下得失心,才能耗費最低的,如願達成 神所祝福的願望.
2009/02/01 00:25:06瀏覽620|回應0|推薦5

小姐您好:

感謝祝福!

我獨自一人過年,在年假中,略整理家務外,我放空心思,大多真當宅男了:

在家飲食及長時聽著佳音電台,並配合看聖經章節,身心甚感充實滿足,

當然最大目的是:盼靜心因此多親近神,等候神的默示,或神的更多賜福,不然相信亦能因此,使自己作出些較正確決定.

我現在的心境感覺,正如打麻將已在聽牌了的情形,結果只會有三種情形:

1.      大贏2.小贏3.不輸(白費力亦損失不大).

真的,很需要 神多多賜福啊!

因為正進行中與我切身關係的事務:

1.尋兒女家務事,已似略有眉目了,

2.北京商機,要靜候六月份後,才會明朗些,

3.我已穩住興順泉的董事位了,如何發展,是放手或接下都ok,

4. 正進行中的三件新商品商務,待好好規劃,應是一分努力,一分收獲的,

我想在自己努力以赴外,更要有面對的周遭人人,均是聰明人應集思廣益心,儘量坦然溝通的心態,凡事才最符民意,較能順理成章的進展.

又因為我現資源尚很有限,最好是靜候,放下得失心,不要輕舉妄動,不要太強求,亦不要太客氣,才能耗費最低的,如願達成 神所祝福的願望.

感謝鼓勵及關懷,謹奉上拙見,盼惠續多多指教.

敬祝

新春如意 平安喜樂

GURD 許登昭敬上1/31,200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60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