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現在常看聖經,亦對陰陽易經,太極氣功,希望人生真有前生今世,可預先瞭解一生命運究竟,多年來,自我期許激勵用的”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的輪廓,越來越顯明了
2008/07/11 03:29:00瀏覽784|回應2|推薦4

我一直是相信冥冥之中必有神明及天理,只是自己愚蠢,一直不安份守紀,燥進自為直率,不會自我保護自為坦蕩蕩,認為神必保守及應允所求.

 

所以常感覺到神的禮品規格,都似不太符合?似不太對勁呢?至今仍不知神的旨意!

真希望人生真有前生今世,可預先瞭解一生命運究竟,但至今也相信,11年前,就事先知道父子女會如此被迫離別至今,又若先預知經歷期間的辛,,,,我想當時就會激烈應對,或者會因無法挽回,而失去活下去的勇氣了!

回憶在我妻離子散家產全失前後時,因有三四項生意同步進行中,所以我身邊有許多朋友周旋幫忙著,

在我妻離子散家產全失之前,略知夫妻紛爭亂象,有許多朋友帶我去見通靈者,求援請益,有的語焉不詳或簡略,讓我局中迷者還是繼續固執己是,迷惑難醒,又另如有具體行動提供:合好符咒,衣服改運,祭改命運,加刻幸運章…等等,有些是增了信心,但有些是反而增加我妻猜疑,及留下被執為證據到處污衊,我用符咒加害及我的迷信,而鴻溝越來越深,致我妻挺而走險,難以回頭. 總之木腐屋倒,非一時之變,其實近來反省,自知頗多該自責之處.

在我妻離子散家產全失後,曾被譏我若最有母愛的父親,竟會讓步及疏忽致讓子女會被迫離身邊事發生了,初一二年間,我尚很難相信事實會真的發生了,而精神恍惚,時時期待奇蹟呢!又有通靈者,跟我說余夫妻相遇今世,僅是為補足前世應得甜蜜因緣而已,緣盡自然分離.但我不甘心余夫妻是歷經波折同居七年,因生意發財,而結婚的.我更不捨的是在溫哥華出生的雙胞胎大女大兒及二女,他們是我甘心樂意的甜蜜負擔,我為了挽回時常在外的太太,多關心兒女及家庭,才會發生有如此荒唐,令母兄親人都無法理解的種種失策讓步,雖悔之已晚!但又有通靈者,跟我說有此遭遇還佳,因未來我還會賺更多倍的錢,而若僵持不讓,或現因錢多,會有殺身之禍?因此稍釋懷,而與努力協同朋友周旋著生意,但我由有雄厚資源至資源空乏的變遷,經營心態均未通權達變,而屢流失機會,至今雖尚未翻身發達,但由屢仆屢起的變遷中的學習改進上,自認已成熟許多了,多年來,自我期許激勵用的”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的輪廓,發現越來越顯明,越有信心了.

因著能帶錢求神問佛,至需節省,少出門的窘迫時期,反而有一些基督教弟兄姐妹,蒞臨家門,提供不花錢的祝福禱告,我心感受如,幼時聽母親拜拜時,喃喃細語求神明保佑全家和我的溫馨感覺,又感覺需要基督教詩歌,鼓勵我疲弱的心靈士氣,和極認同基督教一神論,簡單的相信神,真心的依賴神,交託神.所以近十年來,時時看基督教相關書籍,及參予相關活動,甚至已受洗為基督徒多年了.

但因以前出國,常帶保健食品送朋友,因此對保健資訊甚留意,近三年多來,因緣際會投資一藥商行銷公司,並代為開發及申辦進口國外機能食品,而發現外國流行天然及草本和第三療法,將來成熟後的演進,就是中醫了!

所以我又去社區大學讀一年生活中醫,得皮毛知識後,平時已養成喜歡看有關中醫的資訊,網頁,及雜誌了,在兩三月前,偶由電視世紀大講堂,訪問中國一位教授經典中醫的作者言談,令我興趣很高.由網站閱讀相關內容及討論,才知由儒道佛中華文化演繹出來的中醫,在自我設限的唯物論或無神論框架中,會慢慢萎縮退化的.還有中醫的內診實證,是近乎靈通超能力的,非由道佛兩家的修煉而晉,是不得其門而入的.

因想及:上醫醫國,中醫醫人,下醫醫病,中醫預防為本,西醫治症為用.所以自認中醫西醫互補.而基督教與道佛兩家亦可併修,一為宗教信仰,一為身心修煉,最終目的,都在增加體內靈命的豐盛.

而且古今事實記載,真的有許多前生今世因果的現象存在,基督教敬拜贊美中,亦真有許多神蹟.我認為基督教與道佛兩家等等宗教,應若人之雙腿,或雙手,皆有功能,不能偏執,或全然否定對方的事實.盼相輔相成,能因此可更益助我正確瞭解人體保健等知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03018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的計劃,神的安排,.....
2008/07/11 07:17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58472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輪迴的證據,
2008/07/11 03:33

輪迴的證據, 最有力的是 Ian Stevenson, MD 所寫的 Where Reincarnation and Biology Intersect 書中陳述數十案例,並談到胎記(Birth Mark) 念傷(Stigmata) 的關係. 我認為非常令人信服.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51593

懇請不吝賜教?
許登昭(alpineatks) 於 2008-07-11 03:47 回覆:
敬問人生真有前生今世因果輪迴,那是自作自受,或是奇蹟如基督教常講的一切都是神的計劃,神的安排,神的時間,是要彰顯神的榮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