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不叩門!藥廠需由自:藥品處方設計,原料成份,製作工廠,包裝內,外說明,皆需核准及交由藥商和藥師至銷售予使用全程負責:看好產品價值需如何銷售!
2023/02/10 01:23:40瀏覽742|回應1|推薦1
醫不叩門!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082803  
藥廠需由自:藥品處方設計,原料成份,製作工廠,包裝內,外說明,皆需核准及交由藥商和藥師至銷售予使用全程負責:看好產品價值需如何銷售!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2825 建議想不浪費子彈,亂槍打鳥,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082803 務學好:如何一眼辨出,或以客戶易懂易心動的簡要說明"答客問";蒐集建立"實績列表"列表文宣,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2825 來讓客戶心動先開口問,如此才能由交談中分辨出"需要的及買得起"的客戶,或可委託推銷的助力.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0216 
一個好朋友等同一劑良藥!同理,一個好的群組等同一整間藥房!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263525 千里馬有可能是別人的伯樂,伯樂也可能是別人的千里馬!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290871 跨界自營經驗可能使奇跡發生了:擅長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或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商機策劃..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聯集各相關專業合作能發揮核心團隊綜合效益,把握實務機會,務再更上一層樓!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296944
“醫不叩門,道不賤賣”!病人必須花錢買愛馨複合飲料,若以為不值錢不會好好配合;異曲同工“保證有效,無效退費”我們要客戶提供食用前驗血報告,按規定服用"泉活"一個月後,無改善,全額退費!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95174 感謝這次用不同角度敘述產品,獲益甚多, 您雖發明令人驚豔中藥配方及加工技術有專利權;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081042 但藥品要上市銷售推廣依弟涉保健食品業經驗知由:研發,生產,包裝,廣告說明,儲存,藥師銷售都需要有不同專業;遵守政府規定且要求生產藥廠公司全都要需合法責任的!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082803

含有中國大陸物品,不准輸入項目查詢系統,可參考貿易局網站:

https://fbfh.trade.gov.tw/fh/ap/downLoadMLf.do

國內外複合食品,各國政府都會要求合格,合法,限制很多,如台灣目前尚未開放中國製螺螄粉食品進口, https://tw.news.yahoo.com/經濟部國貿局-中國大陸製螺螄粉不准進口-坊間販售已違法-205459955.html 經濟部16日強調,坊間若是販售螺螄粉已涉及違反進出口等有關法令,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081042   國內外食品若再講到療效,各國政府必然會要求合格,合法,限制更很多,這是正常的,謹先跟您拜個早年,敬祝您新年:身體健康平安,順利,收穫滿滿!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8082803

本家與您聯繫的本意:
一.是看看能否找到一個銷售途徑建議想不浪費子彈,亂槍打鳥,務學好:如何一眼辨出,或以客戶易懂易心動的簡要說明答客問;蒐集建立使用實績列表文宣,來讓客戶心動先開口問,如此才能由交談中分辨出"需要的及買得起"的客戶,或可委託推銷的助力.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0216
二.是希望看看能不能找到認識到咱們研究的價值的人;除在王永慶台塑企業上班七年外我又質又俗且一直是資方的直營商以前認識很多三教九流包含許多專家博士及企業經營者曾有基督教好友經營台灣很大健康食品電商要在南京設分點洽詢我意向因我本有難割捨的六樣生意雞肋在身邊而無下文,重點先接觸產品瞭解產品至產品具備可銷售成熟條件(若屬於藥品需由藥廠全程負責自:處方設計,原料成份,製作工廠,包裝內,外說明,皆需核准及交由藥商和藥師才能銷售予使用者)
.產品特色及功能“急则治其标,缓则致其本”曾在网上发过一篇关于药物的研究文章;其中“细胞是生命,人体是生命,细胞是人体生命中的生命这个哲学命题就是在那个时候提出的。----既能迅速改善症状,又能从根本上治愈!
(所談類似可再生的有機體,即現在很流行的幹細胞修復,及增生,細胞治療,以及再生醫學已群雄四起,慢慢普及中)

談合作的話,魚善游,馬善跑;若交換環境,魚和馬皆優勢盡失!應虛懷若谷;謙沖自牧修養;盼能於適當時機自甘心屈為千里馬;亦有慧眼識英雄,當伯樂推薦人雅量!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15936

 因為我是位期待與25年多,未見面的三兒女,父子女能再相見歡,所以我愛惜羽毛,至今謹慎守法,會冒險但不躁進,很容易從我的udn部落格裡資訊,一清二楚地瞭解我各方面的興趣,為人,處事,經歷,甚至我的外貌後,再進一步洽談.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0216

我是位期待與25年多,未見面的三兒女,父子女能再相見歡而一直尋找與等候中的父親啊!建議想不浪費子彈,亂槍打鳥,務學好:如何一眼辨出,或以文宣,讓客戶先開口問,如此才能由交談中分辨出"需要的及買得起"的客戶,或可委託推銷的助力.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0216

自營商的我,一直在尋找商機,一直在尋找新產品,會冒險,但不會躁進地,持續尋求創新局,新利潤...一直嚴格遵守:行事不犯法,不與人爭利,不擋人財路的作風;很愛惜羽毛,為人至今一無民,刑事犯法前科記錄,及理財瑕疵記錄..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0216
25年多來,我一直尋找及等候三兒女先被拐藏,而被拖油瓶及逃妻回頭盜賣,溫哥華住家,和台灣住家,及明搶暗奪地,掏空原本夫妻共經營有六樣生意,兩家餐廳等.共近億台幣.生意資金後,從此家人,家產,至今皆潛逃失縱,仍無法聯絡中...
再來我因經營中的商機,及持續服務客戶的責任心,我續背著六樣生意軀殼,剩餘庫存,文宣資源,左支右湊地,與聞風來生意友人,陸續重組生意,
因而至今我到處租有三房,可住辦兩用屋,以利一面努力賺錢,一面等候三兒女回來同住,盼父子女相見時,見到的父親是有腦筋,有誠信,有專業,又努力負責的生意人.期盼因此父子女能相見歡,
至今這過程中,常費心費力設法以有限資金,有效率地,用於人才整合,建立共識,推動生意...
當初形勢架構仍在,詢求合作者,絡繹不絕,我常拋磚引玉地,自力提供會議場所,必要文具,討論資料,茶水,餐點..等安排招待,甚至於因而有人媚稱我孟嘗君...
因我建立共識,推動生意方式,擅用:想通>說通>寫通(企劃)>做通(記錄改善)的說服過程,化解疑點,很歡迎多討論,建立向心力,及工作默契,(過程中:我喜歡閱讀,喜歡查資料,喜歡向眾多高明請益求教),最後來綜合結論,而竟有人媚稱我若萬事通,智多星..
希望看看能不能找到認識到咱們研究的價值的人;銷售途徑:需先建立:
談談廣告行銷:
我的業務訓練,多要求儘量事先準備,努力以簡要表達又使客戶易懂易心動的簡要說明答客問;蒐集建立使用實績列表文宣讓客戶先開口問方式,如此才能由教談中分辨出"需要的及買得起"的客戶或可幫忙推銷的對象...或者更高階的訓練如何一眼辨出"需要的及買得起"的客戶,或可幫忙推銷的對象.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0216
自營商的我,一直在尋找商機,一直在尋找新產品,喜創新和冒險投資,但不會躁進地,常能成功整合有關資源,再尋求創新局,新利潤...
綜合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有四: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等.根據我的實務經驗:任何產品,或任何商務生意,應該都能經:多方蒐集資訊,充分討論,摘要篩選成足夠說服自己及說服顧客的答客問,否則就該繼續努力演練如何說服自己及說服顧客的內部教育訓練!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0216
最後製成產品詳細表達,及容易聯絡的名片,送到見面,或來訪的消費者手上,一再遞送,一再請託幫忙推介,承諾事成必有酬勞,這樣就雷同將公司或產品廣告招牌,送到客戶桌上的好效果...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0216
客戶不可能因重複擾人的廣告,而摔破手機,或電視嗎?所以不要擔心重複而造成對方困擾,但因形成深刻印象,有緣就會掛意親自購買,甚至會因重複請託,而惜緣幫忙推介予其他需要者的機會...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0216
直銷訓練有說:不努力推銷,是自己懶得賺錢,不敬業,努力以赴後若別人買不買就看他有無福氣,或可委託推銷的助力.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0216
魚善游,馬善跑;若交換環境,魚和馬皆優勢盡失!應虛懷若谷;謙沖自牧修養;盼能於適當時機自甘心屈為千里馬;亦有慧眼識英雄,當伯樂推薦人雅量!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15936    鈞媛,鈞堤,家慈,妳們都成年了,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656579 祈神助妳們身,心,靈,群,再成長,走正確的道路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54047127

台塑企業營建部副工程師七年及自營商創業30年: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296944 理財移民地產外勞教育等(無實體產品專業服務),實體產品代理行銷廣告,保健美容產品開發行政訓練(實體產品代理行銷廣告開發行政訓練)"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工作經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06929
我的業務訓練,多要求儘量事先準備,努力以文宣讓客戶先開口問方式,如此才能由教談中分辨出"需要的及買得起"的客戶或可幫忙推銷的對象...或者更高階的訓練如何一眼辨出"需要的及買得起"的客戶,或可幫忙推銷的對象.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0216
一個好朋友等同一劑良藥!同理,一個好的群組等同一整間藥房!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263525 千里馬有可能是別人的伯樂,伯樂也可能是別人的千里馬!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290871 跨界自營經驗可能使奇跡發生了:擅長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或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商機策劃..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聯集各相關專業合作能發揮核心團隊綜合效益,把握實務機會,務再更上一層樓!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296944
《道德經》至今流傳的版本分為道經和德經兩部分,上篇道經共37章,下篇德經共44章,五千言中充滿悲天憫人的情懷,也提出不少警世箴言;其中關切政治的表述相當多: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8325531 盡信書,掛一漏萬,不如無書!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515602 古典書籍本原無標點符號的,建議閱讀易經,宜同時結合道德經,交叉推敲,才易能求正確意會,理通,心安為上,不能僅信書,掛一漏萬,不如無書!

許 於 2023年2月4日 週六 上午9:26寫道:
本家,立春立春快樂,祝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任何產品都有自己的使用範圍,咱們的中藥也是如此。他是通過調理肝臟,達到是內源性膽固醇紊亂狀態恢復正常,達到動脈粥樣硬化減退的目的。雖然可以使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能恢復正常,但不表示可以治療其他疾病。
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與動脈粥樣硬化、肝臟具有良好的相關性。
術業有專攻,一個人連自己的生命都不愛惜的人,成天想淫欲、虛榮,這樣的人還是遠離為好。
 我就是一研究中醫藥的半拉學哲學的人,只想專心將我的產品老老實實的用於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的治療。不想擴大適用範圍!
無數預言說這時代是出聖人的時代,我想那個聖人對中國文化應有很深的造詣吧?說不定隨著聖人的出世能帶動中國文化的複興,能找到中醫藥、中國哲學的本質,會對咱們的藥得到認可有幫助。
祝好

本家
有句話天下許姓一家人,咱們作為自己家人告訴你一些事情,你能更全面了解我的研究。
我們的這項研究對人類的意義巨大,幾乎每個看到影像學證據的同行都驚呼這研究太牛逼啦,“絕對超越諾獎水平”“獲得諾獎只是時間問題”!
這樣好的研究為何在大陸遲遲沒有進展?原因很簡單,中國人性惡的一面在這件事反映的淋漓盡致!只是涉及到合作方也不好公開其中的細節。
你看看屠呦呦老太太獲拉斯克獎、諾貝爾獎過程中的故事,就會理解我不想多事。 ------你可以在網上搜索屠呦呦的資料,一些人對屠呦呦恨之入骨!屠呦呦獲獎那些人為何這麼恨人家?獎項也不是屠呦呦自己申請的,還有人直接給諾獎評審委員會去信反對屠呦呦獲得諾獎!大陸人的壞,不是你能想像的!
動脈粥樣硬化是當今人類致死最高的疾病,全世界研究者數以萬計,每年投入數十億的研究經費。拿出能使動脈粥樣硬化減退的藥物,不是睡覺做夢就能完成的。
如果沒有非常高的中醫藥、中國哲學的造詣,你認為能拿出動脈粥樣硬化減退的藥嗎?
更何況我們的產品已經達到中醫藥的最高境界【也應當是西醫藥的最高境界】“急則治其標,緩則致其本”----既能迅速改善症狀,又能從根本上治愈!
更何況這項研究是三十多年前就完成的,那時我們夫婦才20多歲!
毫無愧色地說,早在九十年代,我們在心血管研究領域已經站在最頂峰! 30年多年過去啦,依然沒有人達到我們的高度!
咱們的藥不僅僅是一種藥治愈一個世界醫學難題,可以拯救數億人的生命這樣簡單。
這涉及到背後的方法論,即對陰陽五行的認識論問題,
早在1996年互聯網剛剛進入中國的時候,為了研究我第一時間上網,希望找到合作夥伴。
那時候曾在網上發過一篇關於藥物的研究文章。
其中“細胞是生命,人體是生命,細胞是人體生命中的生命”(可再生的有機體)這個哲學命題就是在那個時候提出的。
生命中的生命這個哲學命題,現代科學在研究的時候,從沒有將細胞作為生命對待過,更沒有將細胞內的器官作為生命對待過。
這種認識上不尊重事實的錯誤,說明一個問題---起源於古希臘的哲學的現代科學已經不適用現代科學的發展!
唯有中國的陰陽理論“物物一太極”可以解釋“生命中的生命”這個在西方哲學看來是悖論的問題!如果將細胞作為生命對待的話,現在的醫學、藥物學需要重新認識。這又涉及到未來科學走向的問題!
很坦率地告訴你一件事,我很信命,一是,80年代末我曾找一位高人算命,他告訴我很多,只有一件事時間不到沒有證實;二是我對易經還算有點功底,知道今年會成功。
我在等一個神秘的人!我們夫婦已經完成前期的碎片化的研究,需要等那個人合作上升到系統的理論工作;不是我們不能完成,是等那個人與我們合作完成,這是定數;也是送給合作方的禮物!
我已經等這個人三十多年啦,再等幾天有如何?
諾獎可能是很多科學工作者夢寐以求的大獎,與我們研究比甚至不值得一提!
這樣說你可能認為我太自負,太傲,事實上這是真的,諾獎最多改變一個研究領域的進展或新發展一個領域,而我們的研究不但可以做到,同時會直接拯救億萬人們,更為重要的是可以改變整個科學發展的方向!
從現有的科學研究模式“從物理屬性到數學屬性的科學研究與從數學屬性到物理屬性的技術研究”轉變為-----從物理屬性的研究直接到根本屬性的研究,再從根本屬性的研究到數學屬性的研究。這個中間的過渡的根本屬性的研究,就要使用我們發現的中國哲學的研究方法論。可以大大加快科學研究的進度!
與您聯繫的本意,一是看看能否找到一個銷售途徑,二是希望看看能不能找到認識到咱們研究的價值的人;目前情況看很難,這個產品不易擴大效果。
你的朋友也沒有認識到這項研究價值的,更不要說進一步深度合作啦-----
談說進一步深度合作還是信任問題,全世界都不能使動脈粥樣硬化減退,你咋能?我理解大家的心情,這很正常。
生活中的芸芸眾生投資任何事情都求穩,寧願少賺錢,也不想走前人沒有走過的路;真正獨具慧眼希望為人類做出貢獻的人,畢竟是極少數!
前段時間澳大利亞的朋友告訴我他在推特上發點東西【以前我翻牆被請去喝茶,已經很久無法出去看看啦;資料啥的只能朋友代發】,試試看推友們的態度,沒有啥反應。普通人只會跟風,很難在開始的時候認識到價值。
你能認識到,說實在的我很高興;不論我們是否能合作成,你來大陸
都真誠地歡迎來家裡做客,我會抽出時間好好陪你各處轉轉,已盡地主之誼!
我等那個神秘人,就是希望藉助他/她的身份做我的護身符! 【大陸官府的人很賤,特別是今年抓經濟為第一要務的大環境下,對大陸以外的人畢恭畢敬! 】
再等等吧,命中註定的該來的一定回來。
謝謝本家的好意,祝一切都好
許 於 2023年2月4日 週六 上午9:26寫道:

本家,立春立春快樂,祝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任何產品都有自己的使用範圍,咱們的中藥也是如此。他是通過調理肝臟,達到是內源性膽固醇紊亂狀態恢復正常,達到動脈粥樣硬化減退的目的。雖然可以使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能恢復正常,但不表示可以治療其他疾病。
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與動脈粥樣硬化、肝臟具有良好的相關性。
術業有專攻,一個人連自己的生命都不愛惜的人,成天想淫欲、虛榮,這樣的人還是遠離為好。
我就是一研究中醫藥的半拉學哲學的人,只想專心將我的產品老老實實的用於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的治療。不想擴大適用範圍!
無數預言說這時代是出聖人的時代,我想那個聖人對中國文化應有很深的造詣吧?說不定隨著聖人的出世能帶動中國文化的複興,能找到中醫藥、中國哲學的本質,會對咱們的藥得到認可有幫助。

祝好许 於 2023年2月4日 週六 上午9:26寫道:
本家,立春立春快乐,祝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任何产品都有自己的使用范围,咱们的中药也是如此。他是通过调理肝脏,达到是内源性胆固醇紊乱状态恢复正常,达到动脉粥样硬化减退的目的。虽然可以使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能恢复正常,但不表示可以治疗其他疾病。
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与动脉粥样硬化、肝脏具有良好的相关性。
术业有专攻,一个人连自己的生命都不爱惜的人,成天想淫欲、虚荣,这样的人还是远离为好。
 我就是一研究中医药的半拉学哲学的人,只想专心将我的产品老老实实的用于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的治疗。不想扩大适用范围!
无数预言说这时代是出圣人的时代,我想那个圣人对中国文化应有很深的造诣吧?说不定随着圣人的出世能带动中国文化的复兴,能找到中医药、中国哲学的本质,会对咱们的药得到认可有帮助。
祝好

本家
有句话天下许姓一家人,咱们作为自己家人告诉你一些事情,你能更全面了解我的研究。
我们的这项研究对人类的意义巨大,几乎每个看到影像学证据的同行都惊呼这研究太牛逼啦,“绝对超越诺奖水平”“获得诺奖只是时间问题”!
这样好的研究为何在大陆迟迟没有进展?原因很简单,中国人性恶的一面在这件事反映的淋漓尽致!只是涉及到合作方也不好公开其中的细节。
你看看屠呦呦老太太获拉斯克奖、诺贝尔奖过程中的故事,就会理解我不想多事。------你可以在网上搜索屠呦呦的资料,一些人对屠呦呦恨之入骨!屠呦呦获奖那些人为何这么恨人家?奖项也不是屠呦呦自己申请的,还有人直接给诺奖评审委员会去信反对屠呦呦获得诺奖!大陆人的坏,不是你能想象的!
动脉粥样硬化是当今人类致死最高的疾病,全世界研究者数以万计,每年投入数十亿的研究经费。拿出能使动脉粥样硬化减退的药物,不是睡觉做梦就能完成的。
如果没有非常高的中医药、中国哲学的造诣,你认为能拿出动脉粥样硬化减退的药吗?
更何况我们的产品已经达到中医药的最高境界【也应当是西医药的最高境界】“急则治其标,缓则致其本”----既能迅速改善症状,又能从根本上治愈!
更何况这项研究是三十多年前就完成的,那时我们夫妇才20多岁!
毫无愧色地说,早在九十年代,我们在心血管研究领域已经站在最顶峰!30年多年过去啦,依然没有人达到我们的高度!
咱们的药不仅仅是一种药治愈一个世界医学难题,可以拯救数亿人的生命这样简单。
这涉及到背后的方法论,即对阴阳五行的认识论问题,
早在1996年互联网刚刚进入中国的时候,为了研究我第一时间上网,希望找到合作伙伴。
那时候曾在网上发过一篇关于药物的研究文章。
其中“细胞是生命,人体是生命,细胞是人体生命中的生命”(可再生的有機體)这个哲学命题就是在那个时候提出的。
生命中的生命这个哲学命题,现代科学在研究的时候,从没有将细胞作为生命对待过,更没有将细胞内的器官作为生命对待过。
这种认识上不尊重事实的错误,说明一个问题---起源于古希腊的哲学的现代科学已经不适用现代科学的发展!
唯有中国的阴阳理论“物物一太极”可以解释“生命中的生命”这个在西方哲学看来是悖论的问题!如果将细胞作为生命对待的话,现在的医学、药物学需要重新认识。这又涉及到未来科学走向的问题!
很坦率地告诉你一件事,我很信命,一是,80年代末我曾找一位高人算命,他告诉我很多,只有一件事时间不到没有证实;二是我对易经还算有点功底,知道今年会成功。
我在等一个神秘的人!我们夫妇已经完成前期的碎片化的研究,需要等那个人合作上升到系统的理论工作;不是我们不能完成,是等那个人与我们合作完成,这是定数;也是送给合作方的礼物!
我已经等这个人三十多年啦,再等几天有如何?
诺奖可能是很多科学工作者梦寐以求的大奖,与我们研究比甚至不值得一提!
这样说你可能认为我太自负,太傲,事实上这是真的,诺奖最多改变一个研究领域的进展或新发展一个领域,而我们的研究不但可以做到,同时会直接拯救亿万人们,更为重要的是可以改变整个科学发展的方向!
从现有的科学研究模式“从物理属性到数学属性的科学研究与从数学属性到物理属性的技术研究”转变为-----从物理属性的研究直接到根本属性的研究,再从根本属性的研究到数学属性的研究。这个中间的过渡的根本属性的研究,就要使用我们发现的中国哲学的研究方法论。可以大大加快科学研究的进度!
与您联系的本意,一是看看能否找到一个销售途径,二是希望看看能不能找到认识到咱们研究的价值的人;目前情况看很难,这个产品不易扩大效果。
你的朋友也没有认识到这项研究价值的,更不要说进一步深度合作啦-----
談说进一步深度合作还是信任问题,全世界都不能使动脉粥样硬化减退,你咋能?我理解大家的心情,这很正常。
生活中的芸芸众生投资任何事情都求稳,宁愿少赚钱,也不想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真正独具慧眼希望为人类做出贡献的人,毕竟是极少数!
前段时间澳大利亚的朋友告诉我他在推特上发点东西【以前我翻墙被请去喝茶,已经很久无法出去看看啦;资料啥的只能朋友代发】,试试看推友们的态度,没有啥反应。普通人只会跟风,很难在开始的时候认识到价值。
你能认识到,说实在的我很高兴;不论我们是否能合作成,你来大陆
都真诚地欢迎来家里做客,我会抽出时间好好陪你各处转转,已尽地主之谊!
我等那个神秘人,就是希望借助他/她的身份做我的护身符!【大陆官府的人很贱,特别是今年抓经济为第一要务的大环境下,对大陆以外的人毕恭毕敬!】
再等等吧,命中注定的该来的一定回来。
谢谢本家的好意,祝一切都好
许 於 2023年2月4日 週六 上午9:26寫道:

本家,立春立春快乐,祝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任何产品都有自己的使用范围,咱们的中药也是如此。他是通过调理肝脏,达到是内源性胆固醇紊乱状态恢复正常,达到动脉粥样硬化减退的目的。虽然可以使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能恢复正常,但不表示可以治疗其他疾病。
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与动脉粥样硬化、肝脏具有良好的相关性。
术业有专攻,一个人连自己的生命都不爱惜的人,成天想淫欲、虚荣,这样的人还是远离为好。
我就是一研究中医药的半拉学哲学的人,只想专心将我的产品老老实实的用于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的治疗。不想扩大适用范围!
无数预言说这时代是出圣人的时代,我想那个圣人对中国文化应有很深的造诣吧?说不定随着圣人的出世能带动中国文化的复兴,能找到中医药、中国哲学的本质,会对咱们的药得到认可有帮助。
祝好許 於 2023年2月4日 週六 上午9:26寫道:
本家,立春立春快樂,祝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任何產品都有自己的使用範圍,咱們的中藥也是如此。他是通過調理肝臟,達到是內源性膽固醇紊亂狀態恢復正常,達到動脈粥樣硬化減退的目的。雖然可以使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能恢復正常,但不表示可以治療其他疾病。
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與動脈粥樣硬化、肝臟具有良好的相關性。
術業有專攻,一個人連自己的生命都不愛惜的人,成天想淫欲、虛榮,這樣的人還是遠離為好。
 我就是一研究中醫藥的半拉學哲學的人,只想專心將我的產品老老實實的用於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的治療。不想擴大適用範圍!
無數預言說這時代是出聖人的時代,我想那個聖人對中國文化應有很深的造詣吧?說不定隨著聖人的出世能帶動中國文化的複興,能找到中醫藥、中國哲學的本質,會對咱們的藥得到認可有幫助。
祝好

本家
有句話天下許姓一家人,咱們作為自己家人告訴你一些事情,你能更全面了解我的研究。
我們的這項研究對人類的意義巨大,幾乎每個看到影像學證據的同行都驚呼這研究太牛逼啦,“絕對超越諾獎水平”“獲得諾獎只是時間問題”!
這樣好的研究為何在大陸遲遲沒有進展?原因很簡單,中國人性惡的一面在這件事反映的淋漓盡致!只是涉及到合作方也不好公開其中的細節。
你看看屠呦呦老太太獲拉斯克獎、諾貝爾獎過程中的故事,就會理解我不想多事。 ------你可以在網上搜索屠呦呦的資料,一些人對屠呦呦恨之入骨!屠呦呦獲獎那些人為何這麼恨人家?獎項也不是屠呦呦自己申請的,還有人直接給諾獎評審委員會去信反對屠呦呦獲得諾獎!大陸人的壞,不是你能想像的!
動脈粥樣硬化是當今人類致死最高的疾病,全世界研究者數以萬計,每年投入數十億的研究經費。拿出能使動脈粥樣硬化減退的藥物,不是睡覺做夢就能完成的。
如果沒有非常高的中醫藥、中國哲學的造詣,你認為能拿出動脈粥樣硬化減退的藥嗎?
更何況我們的產品已經達到中醫藥的最高境界【也應當是西醫藥的最高境界】“急則治其標,緩則致其本”----既能迅速改善症狀,又能從根本上治愈!
更何況這項研究是三十多年前就完成的,那時我們夫婦才20多歲!
毫無愧色地說,早在九十年代,我們在心血管研究領域已經站在最頂峰! 30年多年過去啦,依然沒有人達到我們的高度!
咱們的藥不僅僅是一種藥治愈一個世界醫學難題,可以拯救數億人的生命這樣簡單。
這涉及到背後的方法論,即對陰陽五行的認識論問題,
早在1996年互聯網剛剛進入中國的時候,為了研究我第一時間上網,希望找到合作夥伴。
那時候曾在網上發過一篇關於藥物的研究文章。
其中“細胞是生命,人體是生命,細胞是人體生命中的生命”(可再生的有機體)這個哲學命題就是在那個時候提出的。
生命中的生命這個哲學命題,現代科學在研究的時候,從沒有將細胞作為生命對待過,更沒有將細胞內的器官作為生命對待過。
這種認識上不尊重事實的錯誤,說明一個問題---起源於古希臘的哲學的現代科學已經不適用現代科學的發展!
唯有中國的陰陽理論“物物一太極”可以解釋“生命中的生命”這個在西方哲學看來是悖論的問題!如果將細胞作為生命對待的話,現在的醫學、藥物學需要重新認識。這又涉及到未來科學走向的問題!
很坦率地告訴你一件事,我很信命,一是,80年代末我曾找一位高人算命,他告訴我很多,只有一件事時間不到沒有證實;二是我對易經還算有點功底,知道今年會成功。
我在等一個神秘的人!我們夫婦已經完成前期的碎片化的研究,需要等那個人合作上升到系統的理論工作;不是我們不能完成,是等那個人與我們合作完成,這是定數;也是送給合作方的禮物!
我已經等這個人三十多年啦,再等幾天有如何?
諾獎可能是很多科學工作者夢寐以求的大獎,與我們研究比甚至不值得一提!
這樣說你可能認為我太自負,太傲,事實上這是真的,諾獎最多改變一個研究領域的進展或新發展一個領域,而我們的研究不但可以做到,同時會直接拯救億萬人們,更為重要的是可以改變整個科學發展的方向!
從現有的科學研究模式“從物理屬性到數學屬性的科學研究與從數學屬性到物理屬性的技術研究”轉變為-----從物理屬性的研究直接到根本屬性的研究,再從根本屬性的研究到數學屬性的研究。這個中間的過渡的根本屬性的研究,就要使用我們發現的中國哲學的研究方法論。可以大大加快科學研究的進度!
與您聯繫的本意,一是看看能否找到一個銷售途徑,二是希望看看能不能找到認識到咱們研究的價值的人;目前情況看很難,這個產品不易擴大效果。
你的朋友也沒有認識到這項研究價值的,更不要說進一步深度合作啦-----
談說進一步深度合作還是信任問題,全世界都不能使動脈粥樣硬化減退,你咋能?我理解大家的心情,這很正常。
生活中的芸芸眾生投資任何事情都求穩,寧願少賺錢,也不想走前人沒有走過的路;真正獨具慧眼希望為人類做出貢獻的人,畢竟是極少數!
前段時間澳大利亞的朋友告訴我他在推特上發點東西【以前我翻牆被請去喝茶,已經很久無法出去看看啦;資料啥的只能朋友代發】,試試看推友們的態度,沒有啥反應。普通人只會跟風,很難在開始的時候認識到價值。
你能認識到,說實在的我很高興;不論我們是否能合作成,你來大陸
都真誠地歡迎來家裡做客,我會抽出時間好好陪你各處轉轉,已盡地主之誼!
我等那個神秘人,就是希望藉助他/她的身份做我的護身符! 【大陸官府的人很賤,特別是今年抓經濟為第一要務的大環境下,對大陸以外的人畢恭畢敬! 】
再等等吧,命中註定的該來的一定回來。
謝謝本家的好意,祝一切都好

许 <wjhnyy@126.com> 於 2023年2月4日 週六 上午9:26寫道:
本家,立春立春快乐,祝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任何产品都有自己的使用范围,咱们的中药也是如此。他是通过调理肝脏,达到是内源性胆固醇紊乱状态恢复正常,达到动脉粥样硬化减退的目的。虽然可以使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能恢复正常,但不表示可以治疗其他疾病。
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与动脉粥样硬化、肝脏具有良好的相关性。
术业有专攻,一个人连自己的生命都不爱惜的人,成天想淫欲、虚荣,这样的人还是远离为好。
 我就是一研究中医药的半拉学哲学的人,只想专心将我的产品老老实实的用于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的治疗。不想扩大适用范围!
无数预言说这时代是出圣人的时代,我想那个圣人对中国文化应有很深的造诣吧?说不定随着圣人的出世能带动中国文化的复兴,能找到中医药、中国哲学的本质,会对咱们的药得到认可有帮助。
祝好本家,立春立春快樂,祝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任何產品都有自己的使用範圍,咱們的中藥也是如此。他是通過調理肝臟,達到是內源性膽固醇紊亂狀態恢復正常,達到動脈粥樣硬化減退的目的。雖然可以使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能恢復正常,但不表示可以治療其他疾病。
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與動脈粥樣硬化、肝臟具有良好的相關性。
術業有專攻,一個人連自己的生命都不愛惜的人,成天想淫欲、虛榮,這樣的人還是遠離為好。
我就是一研究中醫藥的半拉學哲學的人,只想專心將我的產品老老實實的用於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的治療。不想擴大適用範圍!
無數預言說這時代是出聖人的時代,我想那個聖人對中國文化應有很深的造詣吧?說不定隨著聖人的出世能帶動中國文化的複興,能找到中醫藥、中國哲學的本質,會對咱們的藥得到認可有幫助。
祝好

有句话天下许姓一家人,咱们作为自己家人告诉你一些事情,你能更全面了解我的研究
我们的这项研究对人类的意义巨大,几乎每个看到影像学证据的同行都惊呼这研究太牛逼啦,“绝对超越诺奖水平”“获得诺奖只是时间问题”!
这样好的研究为何在大陆迟迟没有进展?原因很简单,中国人性恶的一面在这件事反映的淋漓尽致!只是涉及到合作方也不好公开其中的细节。
你看看屠呦呦老太太获拉斯克奖、诺贝尔奖过程中的故事,就会理解我不想多事。------你可以在网上搜索屠呦呦的资料,一些人对屠呦呦恨之入骨!屠呦呦获奖那些人为何这么恨人家?奖项也不是屠呦呦自己申请的,还有人直接给诺奖评审委员会去信反对屠呦呦获得诺奖!大陆人的坏,不是你能想象的!
动脉粥样硬化是当今人类致死最高的疾病,全世界研究者数以万计,每年投入数十亿的研究经费。拿出能使动脉粥样硬化减退的药物,不是睡觉做梦就能完成的。
如果没有非常高的中医药、中国哲学的造诣,你认为能拿出动脉粥样硬化减退的药吗
更何况我们的产品已经达到中医药的最高境界【也应当是西医药的最高境界】“急则治其标,缓则致其本”----既能迅速改善症状,又能从根本上治愈!
更何况这项研究是三十多年前就完成的,那时我们夫妇才20多岁
毫无愧色地说,早在九十年代,我们在心血管研究领域已经站在最顶峰!30年多年过去啦,依然没有人达到我们的高度!
咱们的药不仅仅是一种药治愈一个世界医学难题,可以拯救数亿人的生命这样简单。
这涉及到背后的方法论,即对阴阳五行的认识论问题,
早在1996年互联网刚刚进入中国的时候,为了研究我第一时间上网,希望找到合作伙伴。
那时候曾在网上发过一篇关于药物的研究文章。
其中“细胞是生命,人体是生命,细胞是人体生命中的生命”(可再生的有機體)这个哲学命题就是在那个时候提出的。
生命中的生命这个哲学命题,现代科学在研究的时候,从没有将细胞作为生命对待过,更没有将细胞内的器官作为生命对待过。
这种认识上不尊重事实的错误,说明一个问题---起源于古希腊的哲学的现代科学已经不适用现代科学的发展!
唯有中国的阴阳理论“物物一太极”可以解释“生命中的生命”这个在西方哲学看来是悖论的问题!如果将细胞作为生命对待的话,现在的医学、药物学需要重新认识。这又涉及到未来科学走向的问题!
很坦率地告诉你一件事,我很信命,一是,80年代末我曾找一位高人算命,他告诉我很多,只有一件事时间不到没有证实;二是我对易经还算有点功底,知道今年会成功。
我在等一个神秘的人!我们夫妇已经完成前期的碎片化的研究,需要等那个人合作上升到系统的理论工作;不是我们不能完成,是等那个人与我们合作完成,这是定数;也是送给合作方的礼物!
我已经等这个人三十多年啦,再等几天有如何?
诺奖可能是很多科学工作者梦寐以求的大奖,与我们研究比甚至不值得一提!
这样说你可能认为我太自负,太傲,事实上这是真的,诺奖最多改变一个研究领域的进展或新发展一个领域,而我们的研究不但可以做到,同时会直接拯救亿万人们,更为重要的是可以改变整个科学发展的方向!
从现有的科学研究模式“从物理属性数学属性的科学研究与从数学属性到物理属性的技术研究”转变为-----从物理属性的研究直接到根本属性的研究,再从根本属性的研究到数学属性的研究。这个中间的过渡的根本属性的研究,就要使用我们发现的中国哲学的研究方法论。可以大大加快科学研究的进度!
与您联系的本意,一是看看能否找到一个销售途径,二是希望看看能不能找到认识到咱们研究的价值的人;目前情况看很难,这个产品不易扩大效果。
你的朋友也没有认识到这项研究价值的,更不要说进一步深度合作啦-----
进一步深度合作还是信任问题,全世界都不能使动脉粥样硬化减退,你咋能?我理解大家的心情,这很正常。
生活中的芸芸众生投资任何事情都求稳,宁愿少赚钱,也不想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真正独具慧眼希望为人类做出贡献的人毕竟是极少数!
前段时间澳大利亚的朋友告诉我他在推特上发点东西【以前我翻墙被请去喝茶,已经很久无法出去看看啦;资料啥的只能朋友代发】,试试看推友们的态度,没有啥反应。普通人只会跟风,很难在开始的时候认识到价值。
你能认识到,说实在的我很高兴;不论我们是否能合作成,你来大陆
都真诚地欢迎来家里做客,我会抽出时间好好陪你各处转转,已尽地主之谊!
我等那个神秘人,就是希望借助他/她的身份做我的护身符!【大陆官府的人很贱,特别是今年抓经济为第一要务的大环境下,对大陆以外的人毕恭毕敬!
再等等吧,命中注定的该来的一定回来。
谢谢本家的好意,祝一切都好

许 <wjhnyy@126.com> 於 2023年2月4日 週六 上午9:26寫道:

本家,立春立春快乐,祝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任何产品都有自己的使用范围,咱们的中药也是如此。他是通过调理肝脏,达到是内源性胆固醇紊乱状态恢复正常,达到动脉粥样硬化减退的目的。虽然可以使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能恢复正常,但不表示可以治疗其他疾病。
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与动脉粥样硬化、肝脏具有良好的相关性。
术业有专攻,一个人连自己的生命都不爱惜的人,成天想淫欲、虚荣,这样的人还是远离为好。
我就是一研究中医药的半拉学哲学的人,只想专心将我的产品老老实实的用于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的治疗。不想扩大适用范围!
无数预言说这时代是出圣人的时代,我想那个圣人对中国文化应有很深的造诣吧?说不定随着圣人的出世能带动中国文化的复兴,能找到中医药、中国哲学的本质,会对咱们的药得到认可有帮助。
祝好
實驗設備大廠Baker亞太區經理 蔡慈予Kalucia Tsai表示: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人均壽命延長是現今醫療體系可見的事實,然而其伴隨著是人口老化的現象。但是活得長壽也必須活得健康才可以確保生活的品質。如何在晚年確保仍擁有健康的身體以及生活品質,細胞治療以及再生醫學是當下的趨勢與確定的未來。

 

 

實驗設備大廠Baker亞太區經理 蔡慈予Kalucia Tsai表示: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人均壽命延長是現今醫療體系可見的事實,然而其伴隨著是人口老化的現象。但是活得長壽也必須活得健康才可以確保生活的品質。如何在晚年確保仍擁有健康的身體以及生活品質,細胞治療以及再生醫學是當下的趨勢與確定的未來。

 

Fig.1 細胞基因治療全球市場規模預計將在2030 年超過300億美金,其中亞洲是全球成長最快的區域

 

根據統計,再生醫學、細胞基因治療及幹細胞治療在2022年的全球市場規模已達到110億美金,並以13%年均複合成長率(CAGR),預計將在2030 年超過300億美金。目前在全球市場上,細胞基因治療的開發商已超過1300家,歐洲、美國以及亞洲區域分別有250、650及400家廠商。其中,隨著總體人口的成長,以及慢性病患數量的增加,亞洲會是全球成長最快的區域。為了因應人口老化的現象以及生技產業在細胞治療領域的發展,多個亞太區域的國家已著手進行相關研究的投資以及開發,包含開發中國家如中國以及印度對於醫療福利以及相關醫療基礎建設的預算增加;疫苗廠商以及細胞治療廠商在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澳洲的設廠投資以及合作開發,都是促使亞洲區域成為全球在細胞基因治療成長最快的驅動力。

 

細胞治療及再生醫學的超級應用

 

Fig. 2 細胞治療屬於精準且高度個人化的醫療應用

 

細胞治療可依據不同目的,分為兩大類的應用:免疫治療以及再生醫學。

 

第一種應用免疫治療,是將自體免疫細胞,從體內分離出來後,在體外(例如實驗室培養)大量培養,再輸回病人體內來達到對抗癌細胞的目的。有些免疫細胞在體外培養的過程中除了大量擴增細胞數量之外,依據不同病症,可能會經過基因改造以增加免疫細胞對於癌細胞的辨識度,達到更專一的治療效果。

 

第二種應用再生醫學,是利用幹細胞分化的特性,可以透過技術上誘導幹細胞分化出想要治療的細胞種類,達到器官修復或組織再生的結果,其應用之廣泛,包含關節的修復,如退化性關節炎或軟骨細胞再生;表皮或皮下組織的修補,如皮膚燒燙傷;眼睛的治療,如視網膜再生;以及神經細胞再生,如阿茲罕默症及帕金森氏症。

 

細胞治療屬於精準且高度個人化的醫療應用,所需經費昂貴,因此在整套療程中,除了臨床前期的細胞分離及後期的體內施打,實驗室品質的管控及技術的嚴謹度,都至關重要。

 

從諾貝爾獎看生理氧氣濃度對細胞的重要性

 

Fig. 3 不同的細胞都有其適應的生理環境以及氧氣濃度,太高或太低對於細胞而言,都是毒性跟損害。

 

2019年諾貝爾生理或醫學獎三位得主,探究了細胞在分子機轉的層面上,如何偵測周遭氧氣變化,以調節基因來適應缺氧的狀態。談到氧氣的研究,不得不談到1938 年的諾貝爾生醫獎得主 Corneille Heymans ,其研究發現了人類頸動脈細胞如何在偵測氧氣含量後,產生神經訊號回饋給腦幹,進而間接調控呼吸的頻率。透過以上研究獲得獎項的頒發來看,氧氣對於細胞培養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氧氣對於細胞到底的重要從以下兩件事可窺見;當我們吸進含有21%氧氣的空氣後,一路到肺部,經過血液,再帶到深處的不同器官,濃度還會是21%嗎?要知道隨著器官位置越深處,越在血液循環的末端,氧分壓自然是遞減,舉例來說腎臟大約是10%,而腦部大約是4-5%的氧氣濃度,不同的細胞都有自己適應的生理環境以及氧氣濃度,太高或太低對於細胞而言,都是毒性跟損害。

 

另外,實驗室的研究細胞,最源頭是來自生物體的細胞,試想,如果我們分離了腦細胞(在體內環境5%氧氣濃度)要在實驗室做培養,那麽給予5%氧氣應是無庸置疑的。

 

因此,回到細胞治療的應用來看,從病患體內分離出來要作為細胞治療或再生醫學用途的細胞,應該依據細胞在體內的生理環境,在體外模擬一樣的條件,提供最「舒適」的環境。

擅長打造低氧操作台的專業大廠Baker Ruskinn

 

 

要提供細胞舒適的條件,包含了:溫度、濕度以及最重要的,氧氣濃度的控制。在實驗結果發現,不正確的氧氣濃度,細胞的基因調控會因此改變,而在蛋白表現上呈現非預期的結果,進而可能影響治療成效。隨著細胞的不同,所需氧氣濃度也不盡相同。Baker Ruskinn生理氧/低氧操作台,可以控制0.0%-23%的氧氣濃度,為細胞打造客製化的居所。配有HEPA過濾網,確保培養環境的空氣潔淨度,以及符合《聯邦法規》第21篇CFR第11部分 (21 CFR Part11),有關電子記錄和電子簽名法規的軟體監控。操作台符合GMP規範,已在丹麥、法國及馬來西亞等國引進,並申請GMP實驗室認證。

Baker Ruskinn專業的技術以及細胞培養設備,在細胞治療與再生醫學的領域,協助你達到最精準的個人化醫療與治療。

 

Fig. 4 Baker Ruskinn生理氧/低氧操作台為細胞打造客製化的居所,符合GMP規範,已在丹麥、法國及馬來西亞等國引進

https://bakerco.com/

https://cn.bakerco.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8332825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0 10:42
瞭解產品價值及看好展望且找銷售途徑:屬於藥品需由藥廠全程負責自:處方設計,原料成份,製作工廠,包裝內,外說明,皆需核准及交由藥商和藥師才能銷售予使用者.再看看能否找到一個銷售途徑!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833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