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馨複合飲料使用前檢查看不到的小血管,使用愛馨複合飲料後會看的很清楚;原來狹窄部位血管開始看到明顯增大!
2022/10/17 21:00:22瀏覽724|回應0|推薦3
愛馨複合飲料使用前檢查看不到的小血管,使用愛馨複合飲料後會看的很清楚;原來狹窄部位血管開始看到明顯增大!無效退款,我們從沒有這樣過;不過既然您說出來了,我也同意,最多5人;愛馨複合飲料使用前不僅僅要做血液報告,還要做心電圖,頸動脈彩超;有條件使用CT做心臟血管檢查!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98579
敬致許洪光先進平安:儘建議百聞不如一試,使辛苦心思意念,進化成積極行動,獲得益人益己共享的甜蜜成果!弟盼獲得"免費樣品,或好價錢樣品,及批量報價交期...",和台灣,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等等,有利代理權授權,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89359  “醫不叩門,道不賤賣”!病人必須花錢買愛馨複合飲料,若以為不值錢不會好好配合;異曲同工“保證有效,無效退費”我們要客戶提供食用前驗血報告,按規定服用"泉活"一個月後,無改善,全額退費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95174
 
本家,無效退款,我們從沒有這樣過;不過既然您說出來了,我也同意,最多5人;愛馨複合飲料使用前不僅僅要做血液報告,還要做心電圖,頸動脈彩超;有條件使用CT做心臟血管檢查!
檢查對照細節,我也告訴大家,心電圖5-7天開始好轉;高血壓,高血糖第二天開始好轉,病人可以在愛馨複合飲料使用前兩天開始在固定一日三次測量血壓【每次測量3次取平均值】使用以後堅持一段時間,會看到高血壓,高血糖緩慢下降----這兩種檢測自己在家都可以做。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98579
使用愛馨複合飲料前檢查,使用7天再檢查高血脂,高尿酸會發現好轉;這個時候部分低密度膽固醇過高的病人,可能會因低密度膽固醇降解還比較多,血液報告:
中低密度膽固醇下降,甘油三酯升高,這個不要擔心,這是低密度膽固醇降解過程中的必然現象,再繼續使用一段時間會全部區域正常範圍;這也是動脈粥樣硬化能減退的關鍵所在!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98579
頸動脈彩超檢測,使用前檢測,使用15天復查,這個時候回發現內膜中層厚度下降【過去統計情況看15天平均減退0.2毫米,不要小看這0.2毫米,有學者研究發現每降低0.1毫米動脈粥樣硬化惡性事件發生率降低17%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98579
低密度斑塊【低迴聲斑塊】對照可看到開始減退,不論是厚度還是長度;混合斑塊或高密度斑塊【高迴聲斑塊】這個是會輕微增加----這個不用擔心,這是高密度向低密度轉化的必然過程,再繼續使用15天會下降!
如果使用CT做心臟或全身血管造影檢測,對照就會更明顯;使用前檢查看不到的小血管,使用愛馨複合飲料後會看的很清楚;原來狹窄部位血管開始看到明顯增大; ----
現在的CT都橫截面分析,再圖片上看的非常清楚;為了更準確,告訴檢查醫生不要在報告上簡單的按照百分比出報告【如果單純百分比的話,可能因為原來使用擴張血管的藥物出現誤差,甚至因為擴張血管藥物不再使用,血管空腔面積變小,導致狹窄百分比增加因為15天才開始減退,減退的程度不是太大)】,要詳細給出各個斑塊最大狹窄橫截面數據,斑塊最大狹窄橫截面血管空腔面積,以及近心端血管空腔面積!
當然給出斑塊性質更好。
我建議最好能找專業的心內科醫生驗證,我們好進行更為專業的溝通,拿出更為準確的對照報告以及影像學對照資料,這個能更好的證明產品效果!
因為在我們以前沒有任何藥物或方法能使動脈粥樣硬化減退,因此,不需要設空白組,對照組!
繼續使用會減退更明顯!
病人症狀以及個人感覺1--3天內會明顯感覺出來,
特別要強調的是,使用期間飲食務必清淡,這是能否取得良好效果的重要因素!
真假驗證以後會知道的...
拜託本家啦...
祝一切順利
本家,无效退款,我们从没有这样过。不过既然您说出来了,我也同意,最多5人。使用前不仅仅要做血液报告,还要做心电图,颈动脉彩超。有条件使用CT做心脏血管检查。
检查对照细节我也告诉大家,心电图5-7天开始好转。高血压、高血糖第二天开始好转,病人可以在使用前两天开始在固定一日三次测量血压【每次测量3次取平均值】,使用以后坚持一段时间,会看到高血压、高血糖缓慢下降----这两种检测自己在家都可以做。
使用前检查,使用7天再检查高血脂、高尿酸会发现好转。这个时候部分低密度胆固醇过高的病人,可能会因低密度胆固醇降解还比较多,血液报告中低密度胆固醇下降,甘油三酯升高,这个不要担心,这是低密度胆固醇降解过程中的必然现象,再继续使用一段时间会全部区域正常范围。这也是动脉粥样硬化能减退的关键所在!
颈动脉彩超检测,使用前检测,使用15天复查,这个时候回发现内膜中层厚度下降【过去统计情况看15天平均减退0.2毫米,不要小看这0.2毫米,有学者研究发现每降低0.1毫米动脉粥样硬化恶性事件发生率降低17%】,低密度斑块【低回声斑块】对照可看到开始减退,不论是厚度还是长度。混合斑块或高密度斑块【高回声斑块】这个是会轻微增加----这个不用担心,这是高密度向低密度转化的必然过程,再继续使用15天会下降。
如果使用CT做心脏或全身血管造影检测,对照就会更明显。使用前检查看不到的小血管,使用后会看的很清楚。原来狭窄部位血管开始看到明显增大。----现在的CT都横截面分析,再图片上看的非常清楚。为了更准确,告诉检查医生不要在报告上简单的按照百分比出报告【如果单纯百分比的话,可能因为原来使用扩张血管的药物出现误差,甚至因为扩张血管药物不再使用,血管空腔面积变小,导致狭窄百分比增加(因为15天才开始减退,减退的程度不是太大)】,要详细给出各个斑块最大狭窄横截面数据,斑块最大狭窄横截面血管空腔面积、以及近心端血管空腔面积。当然给出斑块性质更好。
我建议最好能找专业的心内科医生验证,我们好进行更为专业的沟通,拿出更为准确的对照报告以及影像学对照资料,这个能更好的证明产品效果。
因为在我们以前没有任何药物或方法能使动脉粥样硬化减退,因此,不需要设空白组、对照组。
继续使用会减退更明显!
病人症状以及个人感觉1--3天内会明显感觉出来。
特别要强调的是,使用期间饮食务必清淡,这是能否取得良好效果的重要因素。
真假验证以后会知道的。
拜托本家啦
祝一切顺利
2022-10-16 15:08:12,"許登昭" <alpineatks@gmail.com> 写道:

許登昭 <alpineatks@gmail.com> 於 2022年10月16日 週日 下午2:34寫道:Subject: Fwd: 敬致許洪光先進平安:儘建議百聞不如一試,使辛苦心思意念,進化成積極行動,獲得益人益己共享的甜蜜成果!弟盼獲得"免費樣品,或好價錢樣品,及批量報價交期...",和台灣,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等等,有利代理權授權,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89359   “醫不叩門,道不賤賣”!病人必須花錢買愛馨複合飲料,若以為不值錢不會好好配合;異曲同工“保證有效,無效退費”我們要客戶提供食用前驗血報告,按規定服用"泉活"一個月後,無改善,全額退費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95174 

寶齡富錦 西藥供應商/製造商不得將藥物供應非藥局、非藥商及非醫療機構,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332970 違者依同法第92條,可處新台幣3~200萬罰緩。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578496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29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