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致許洪光先進平安:謹建議百聞不如一試,能使辛苦心思意念,進化成積極行動,獲得益人益己共享的甜蜜成果!
2022/10/15 03:15:50瀏覽599|回應0|推薦1

Subject: Fwd: 敬致許洪光先進平安:儘建議百聞不如一試,使辛苦心思意念,進化成積極行動,獲得益人益己共享的甜蜜成果!弟盼獲得"免費樣品,或好價錢樣品,及批量報價交期...",和台灣,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等等,有利代理權授權,弟已託近五十年交情的台灣5G聯盟理事長曾教授領導學有專精的蓁象科技信望愛核心團隊8位成員人手一冊您E-mail來檔案資料:希望閱讀討論後,大家分頭尋找商機再討論!寄件者: 許登昭 Date: 2022年10月15日 週六 上午10:142022年10月15日 週六 凌晨2:46

敬致命許洪光平安:
百聞不如一試!弟已託近五十年交情的台灣5G聯盟理事長曾教授領導學有專精的蓁象科技信望愛核心團隊8位成員.人手一冊:您E-mail來檔案資料:
希望閱讀討論後,大家分頭尋找商機再討論!
敬致劍潭活動中心蓁象科技信願行核心團隊毅誠兄,主任榮德兄,副主任耀震兄平安:期請取銷下述資料中,有許洪光r E-maill來檔案資料,
全部列印出成冊,看我們團隊中,幾人要參與,就人手一份各先詳加瞭解,各人加註看法,

我們下週四,五,再約大家方便時間,聚合討論,以正式啟動合作案件,敬期請先進大家惠助熱心參與,多多支持,共襄盛舉!

弟期望未來結合大家經驗與許洪光交朋友,及順應商業模式!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54137

盼大家談得融洽順利取得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276062  "對冠心病急危重病緩解的病人,使用15--30分鐘能具明顯緩解藥效的飲料食品!

1."發明人許洪光進學經歷背景資料;

2.現中國含價格的行銷策略資料"

3.免費樣品,或好價錢的樣品,及批量交期報價",和專銷區域代理權含"台灣,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等等," 代理權授權",

盼未來可利大家共襄盛舉,追求市場發揮.謹預祝我們合作有成,互惠互利!

敬祝   閤家安康   吉祥豐盛     alpineatks弟許登昭敬上

敬致命許洪光平安:

百聞不如一試!弟已託近五十年交情的台灣5G聯盟理事長曾教授領導學有專精的蓁象科技信望愛核心團隊8位成員.人手一冊:您E-mail來檔案資料:希望閱讀討論後,大家分頭尋找商機再討論!敬致劍潭活動中心蓁象科技信願行核心團隊毅誠兄,主任榮德兄,副主任耀震兄平安:期請取銷下述資料中,有許洪光r E-maill來檔案資料,全部列印出成冊,看我們團隊中,幾人要參與,就人手一份各先詳加瞭解,各人加註看法,

我們下週四,五,再約大家方便時間,聚合討論,以正式啟動合作案件,

敬期請先進大家惠助熱心參與,多多支持,共襄盛舉!

弟期望未來結合大家經驗與許洪光交朋友,及順應商業模式!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54137

盼大家談得融洽順利取得"發明人許洪光進學經歷背景資料;現中國含價格的行銷策略資料"免費樣品,或好價錢的樣品,及批量交期報價",和專銷區域代理權含"台灣,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等等,"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276062  "對冠心病急危重病緩解的病人,使用15--30分鐘能具明顯緩解藥效的飲料食品! 代理權授權",

盼未來可利大家共襄盛舉,追求市場發揮.謹預祝我們合作有成,互惠互利!

敬祝   閤家安康   吉祥豐盛     alpineatks弟許登昭敬上

謹野人獻曝:提供謹野人獻曝:提供如下近閱略有關係的報導文章:
“AACI 的認證確認 R3i 在殘餘血管風險領域值得信賴。”殘餘心血管風險:載脂蛋白 B 是首選標誌物嗎?
Jean Charles Fruchart 教授、Michel Hermans 教授、Pierre Amarenco 教授:R3i 受託人的社論

除了 LDL-C,指南推薦非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non-HDL-C) 和載脂蛋白 (apo)B 作為關鍵的次要目標4
即使達到 LDL-C 目標,這些參數仍會保持升高。
例如,在一項使用國家健康和營養檢查調查和超大型脂質數據庫研究數據的分析中,
在 LDL-C 達到目標(<70 mg="" dl="" hdl-c="" apob="" font="">5.
 因此,兩者都被提議作為評估殘餘心血管風險的潛在標誌物。
然而,在 2019 年歐洲心髒病學會/歐洲動脈粥樣硬化學會血脂異常指南中,
得出的結論是,與 LDL-脂蛋白的主要結構成分,包括 LDL、富含甘油三酯的脂蛋白及其殘餘物。
由於在每個含 apoB 的脂蛋白顆粒中只有一個 apoB 分子,apoB 的測量提供了對致動脈粥樣硬化的含 apoB 顆粒總數的測量。
因此,apoB 將傳統的脂質標誌物——總膽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非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整合到一個單一的指標中。
流行病學研究和孟德爾隨機研究表明,與 LDL-C 或非 HDL-C 相比,apoB 是與含有 apoB 的脂蛋白相關的心血管風險的更好預測因子6-9.
 這些發現意味著apoB可能是動脈粥樣硬化的主要驅動因素,降低所有含apoB的脂蛋白濃度應該是降低脂蛋白相關風險的治療策略的主要焦點。
除了作為殘餘心血管風險標誌物的效用外,apoB 還可以指導治療干預。ODYSSEY OUTCOMES 最近的一項分析強調了這兩個屬性10.
 該試驗隨機分配近期患有急性冠狀動脈綜合徵和
致動脈粥樣硬化脂蛋白水平升高(LDL-C ≥70 mg/dL [1.81 mmol/L]、非 HDL-C ≥100 mg/dL [2.59 mmol/L] 或 apoB ≥80 mg/dL),
儘管接受了高強度他汀類藥物治療和 alirocumab 或安慰劑治療。
不僅主要不良心血管事件 (MACE) 的風險隨著基線 apoB 水平的增加而增加(基線 apoB 每增加 10 mg/dL 增加 11%),
而且在 4 個月時達到較低治療 apoB 水平的患者表現出MACE 的相對和絕對減少幅度更大。
達到的 apoB 水平與絕對臨床獲益之間的關係優於 LDL-C 或非 HDL-C 水平10
總之,越來越多的證據確定了 apoB 在評估脂蛋白相關殘留風險中的重要性。
從臨床醫生的角度來看,問題是如何最好地將這些知識整合到日常實踐中。
ApoB 測量現在很容易獲得,價格低廉且經過充分驗證,不需要空腹驗血,並且可以常規納入臨床脂質面板11
現在有一個明確的指南來識別和響應這些證據,以便在臨床實踐中常規採用 apoB 測量。
“AACI 的認證確認 R3i 在殘餘血管風險領域值得信賴。”
 HDL-C 相比,apoB 是與含有 apoB 的脂蛋白相關的心血管風險的更好預測因子6-9這些發現意味著apoB可能是動脈粥樣硬化的主要驅動因素,降低所有含apoB的脂蛋白濃度應該是降低脂蛋白相關風險的治療策略的主要焦點。使用說明書

愛馨複合飲料 : 利用植物細胞內的全部物質,補充肝臟缺乏或者相對缺乏的物質,有效改善肝細胞生存環境的異常狀態,達到糾正內源性膽固醇的紊亂的目的;
為在最短時間內從根本上血液中膽固醇恢復正常,進而使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斑塊減退消失;用於治療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引起的心臟缺血性疾病;也可用於其他部位動脈粥樣硬化引起的疾病。        
【成    分】 愛馨複合飲料
 使用說明書
【產品名稱】:愛馨複合飲料              
【成    分】:魚腥草、山楂、陳皮、甘草、枸杞子
本品是通過利用植物細胞內的全部物質,補充肝臟缺乏或者相對缺乏的物質,有效改善肝細胞生存環境的異常狀態,達到糾正內源性膽固醇的紊亂的目的;為在最短時間內從根本上治愈有做出以下說明:【功    能】:糾正內源性膽固醇的紊亂狀態從而使血液中膽固醇恢復正常,進而使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斑塊減退消失;用於治療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引起的心臟缺血性疾病;也可用於其他部位動脈粥樣硬化引起的疾病。
適應症狀】:
(1)糾正內源性膽固醇的合成/代謝的紊亂,使血管的斑塊減退。
 (2)治療和預防冠冠心病以及其他因動脈粥樣硬化引起的疾病。
 (3)改善心絞痛與心肌缺血。
 
(4)對高脂血症.高血壓某些心律失常亦有效。
用法用量】:空腹口服.一次15ml.一日2次,或每日3次,每次10ml。
注意事項】:
(1)使用本品期間飲食應當清淡,盡可能地減少高糖/高脂肪/高蛋白的攝取量;同時應做適量的運動,保持良好的睡眠質量,盡可能的避免情緒波動。
(2)心衰、水腫病人不宜使用。
(3)使用本品前30分鐘需口服10%kcl( 氯化鉀)10ml,或氯化鉀緩釋片,0.5克使用2片或0.25克4片;連續服用5次,以後飲食中出現低鉀狀態時(心慌)也應當及時補充。
(4)服用本品時,原來正在使用治療冠心病的藥物在3----5天內逐漸遞減停止使用。
保存方法】: 置低溫避光處,可有少許沉沉澱。
規  格】: 90ml。
保 質 期】: 12月。
本品是通過利用植物細胞內的全部物質,補充肝臟缺乏或者相對缺乏的物質,有效改善肝細胞生存環境的異常狀態,達到糾正內源性膽固醇的紊亂的目的;為在最短時間內從根本上治愈有做出以下說明:
(1) 使用本品前服用氯化鉀的原因;人體冠脈粥硬化時,一般意義上全身其他部位的血管同樣存在著不同程度的硬化;全身細胞處於不完全正常狀態,當使用本品以後,隨著微循環通透性的改善,細胞從相對缺血狀態向正常狀態轉變的時候,細胞需求的鉀離子含量加大;如果不及時補充血液中的鉀離子,可能出現因為鉀離子含量過低引起心動加快(心慌)。
(2)使用本品期間飲食應當清淡,盡可能地減少高糖/高脂肪/高蛋白的攝取量的原因。
本品研製的目的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動脈斑塊中的低密度膽固醇排出體外;如果攝取過量的脂肪,勢必消耗一部分藥物分解外源性膽固醇,並且可能因為胃腸道的膽固醇含量超過血液中的含量,而使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上升。糖/蛋白質在人體內可轉化為膽固醇,雖然尚不知道它們之間的轉化方式,但可以肯定的是在當今心血管疾病氾濫的時候減少進入人體內的總能力是有利於健康的。
(3)特別強調的是:如果病人使用本品期間不能盡可能地減少高糖/高蛋白/高脂肪的攝取量,最好不要使用本品因為治療時間將大大延長,並且可能由於攝取量的過多出現症狀的發作!

(4)症狀消失以後,只要堅持良好的生活方式與生活習慣,不需使用治療性藥物,一般症狀不再出現!“AACI 的認證確認 R3i 在殘餘血管風險領域值得信賴。”殘餘心血管風險:載脂蛋白 B 是首選標誌物嗎?Jean Charles Fruchart 教授、Michel Hermans 教授、Pierre Amarenco 教授:R3i 受託人的社論
 


除了 LDL-C,指南推薦非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non-HDL-C) 和載脂蛋白 (apo)B 作為關鍵的次要目標4即使達到 LDL-C 目標,這些參數仍會保持升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289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