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烏克蘭年輕人都知道台灣處境了!台灣與烏克蘭推動經貿關係時,合作應進行人才交流!
2022/09/25 10:40:13瀏覽797|回應0|推薦4
榮耀歸于烏克蘭,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07357 提議未來烏克蘭未來戰後"重建"急需大量幫浦,發電機;和可殺菌除味的O3+臭氧產生機;或O3+,O5+,O7+,O9+超氧產生...等產品商機,提供可使懸浮微粒降除的環境森林浴產生器資料!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191790
萬事相互效應:若非先有七年台塑企業經驗?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12488 及曾營福登代書仲介兩年;一再由靈感瞭解創意價無限,能獨力製成企劃書,而獲利數佰萬,上千萬呢?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97719 屢交談靈感,湧出創意,曾因" 增資"詞獲利數百萬及另"改建"而獲利千餘萬親身經歷!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45739

大空間電荷平衡,發散式來改善密閉空間空氣品質的思考方式: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191790 在密閉空間複製大自然的潔淨能力:恰是解決室內廠房商場懸浮微粒的利器. https://youtu.be/DDouUgxwYMk 環境森林浴產生器目前改善密閉空間,懸浮微粒降除,的唯一良策,及利器!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8330419

克蘭台灣論壇在台灣有2名聯絡員,雷翠娜只是其中1人,她還是另個在台烏克蘭人成立的公民外交平台Ukrainian Voices烏克蘭之聲成員;她與該論壇的受眾相反烏克蘭之聲是向台灣人傳遞有關烏克蘭的資訊,且通訊軟體Telegram在台灣尚不普及,烏克蘭之聲不像此論壇有Telegram帳!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07357
自從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烏克蘭年輕人都知道台灣處境了!台美國灣與烏克蘭推動經貿關係時,雙方合作應多進行人才交流!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07357
自從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很難找到不知道台灣的克蘭年輕人!正在我國陽明交通大學攻讀碩士的雷翠娜,同時是「烏克蘭台灣論壇」的台灣聯絡員之一,她告訴《風傳媒》烏克蘭人知道台灣處境,而台灣與烏克蘭推動經貿關係時,也應進行人才交流。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07357
Ukblraine+Taiwan Forum烏克蘭台灣論壇提供有關雙邊互動的資訊讓烏克蘭與台灣關係更緊密是該論壇的核心目的。https://classic-og.udn.com/alpineatks/177207357
© 由 風傳媒 提供

專訪》這件事讓烏克蘭年輕人都知道台灣!烏克蘭台灣論壇盼強化雙邊關係 

「自從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很難找到不知道台灣的克蘭年輕人」,正在我國陽明交通大學攻讀碩士的雷翠娜,同時是「烏克蘭台灣論壇」的台灣聯絡員之一,她告訴《風傳媒》,烏克蘭人知道台灣處境,而台灣與烏克蘭推動經貿關係時,合作也應進行人才交流。

烏克蘭台灣論壇Ukraine+Taiwan Forum是提倡烏克蘭何台灣雙邊關係的平台,由烏克蘭自由民主聯盟(LDLU)所成立;LDLU是烏克蘭大學生2015年組成的非營利組織,宗旨為建立及推動烏克蘭的自由民主,且是2014年香港發生雨傘運動時,首個與黃之鋒等運動者聯繫的烏克蘭組織!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07357

Kateryna Leliukh雷翠娜接受《風傳媒》專訪時表示,烏克蘭台灣論壇的受眾以對烏克蘭和台灣關係有興趣的年輕人,該論壇提供有關雙邊互動的資訊,像是台灣對飽受戰火的烏克蘭提供哪些幫助,還有烏克蘭國會要成立友台小組的消息,而讓烏克蘭與台灣關係更緊密是該論壇的核心目的。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07357

台灣外交部5月宣布,提供受俄羅斯入侵影響的5個烏克蘭城市600萬美元,用於重建當地學校和民用基礎建設;台灣給予烏克蘭地方援助,這是相當明智的做法!雷翠娜稱台灣已烏克蘭給了不少幫助,但因戰爭仍在進行,盼台灣持續伸出援手,而提供的物資甚至可包括無人機,夜視鏡等設備。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07357

© 由 風傳媒 提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8月3日與總統蔡英文會面。(AP)

目標讓台烏關係更緊密

烏克蘭台灣論壇在台灣有2名聯絡員,雷翠娜只是其中1人,但她還是另個在台烏克蘭人成立的公民外交平台「烏克蘭之聲」(Ukrainian Voices)成員。她指出,與該論壇的受眾相反,烏克蘭之聲是向台灣人傳遞有關烏克蘭的資訊,且通訊軟體Telegram在台灣尚不普及,烏克蘭之聲不像此論壇有Telegram帳號。

被問到烏克蘭人是否知道台灣,雷翠娜直言,自從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可以說烏克蘭年輕人都知道台灣,「很難找到不知道台灣的烏克蘭年輕人」。她也說,由於先前外界不認為俄羅斯會攻打烏克蘭,結果烏克蘭一夕間陷入戰火,因此烏克蘭大眾會擔心台灣遭遇類似情況。

我國外交部5月宣布,提供受俄羅斯入侵影響的5個烏克蘭大城市600萬美元,用於重建當地學校和民用基礎建設。「台灣給予烏克蘭地方援助,這是相當明智的做法」,雷翠娜稱,台灣已給了不少幫助,但因戰爭仍在進行,台灣現階段可持續伸出援手,而提供的物資甚至可包括無人機、夜視鏡等設備。

呼籲持續為烏克蘭發聲

雷翠娜坦言,外界對烏克蘭戰爭的關注會隨時間下滑,因此要發揮創造力,促使大眾繼續關心烏克蘭,「持續為烏克蘭發聲會有幫助」。由於烏克蘭台灣論壇的目標是強化烏克蘭及台灣的關係,但中國是烏克蘭最大貿易對象,她強調,該論壇僅提供事實資訊,讓人有不同看法,像是烏克蘭可有中國以外的貿易夥伴。

雷翠娜提到,中國和俄羅斯在烏克蘭戰爭議題上的態度,「可看出到底誰是烏克蘭的盟友」。雷翠娜因獲得我國中央研究院發起的「烏克蘭學人獎學金」而來台,但她無時無刻心繫烏克蘭,有時也會觀看烏克蘭總統哲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所錄製的對人民演說影片。

除了在國際場合及他國國會發表演說,哲連斯基幾乎每天會錄影片向烏克蘭人民演說。雷翠娜認為,哲連斯基這樣的做法,等於是每天向人民進行報告。她表示,這次是她首次離開烏克蘭那麼長時間,加上烏克蘭的遭遇,當在台北市西門町看到有烏克蘭國旗飄揚,「感到相當溫馨」。

創意價無限!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97719 建議以區塊鍊方式,積極推動共產黨中國各省獨立自主烏克蘭化,誰都不能被欺負,自助者天助之!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188285 自由需要學習的:孫中山推翻帝制:廣州起義1895年至1911年,就像第1錘下去,似絲豪不動,第99錘下去,巨石轟然倒塌!!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678232

相關報導

.集結哲連斯基50篇精華演說!大塊文化發行新書,盼成我國「抗中保台」寶貴借鏡

.從英國戰時首相邱吉爾的典範,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演講外交與地緣政治:《我們如此相信》(選摘1)

.我們要在廢土堆上、聶伯河岸上戰鬥!絕不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演講集《我們如此相信》(選摘2)

.電影並非沉默無聲,我們需要新的卓别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演講集《我們如此相信》(選摘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207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