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簞食壺漿:淪陷區百姓用簞盛飯,用壺盛湯來歡迎他們愛戴的烏克蘭軍隊;來形容受到群眾熱烈擁護和歡迎!
2022/09/09 14:25:22瀏覽703|回應0|推薦3

⭕三件事會攔阻前進的腳步,抹殺了創意:🔺舒適圈🔺教育性的弱勢

🔺選擇沒有攔阻的道路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56194 創意價無限!真空妙有經驗:屢睡醒或交談得靈感,湧出創意,徹底執行,曾因"增資"一詞獲利數百萬及另詞"改建"而獲利千餘萬經歷!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45739 

煩累中,務要設法靜下來,輕輕靜聽,就能聽到自己心聲,也會聽到我神的聲音;神祂也在輕輕靜聽,我神必認得我聲音!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56194

輕輕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

輕輕聽,我要輕輕聽,我要側耳聽我主聲音。

輕輕聽,祂在輕輕聽,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你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你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創意價無限!煩累中,務要設法靜下來,輕輕靜聽,就能聽到自己心聲,也會聽到我神的聲音;神祂也在輕輕靜聽,我神必認得我聲音!輕輕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輕輕聽,我要輕輕聽,我要側耳聽我主聲音;輕輕聽,祂在輕輕聽,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56194

創意價無限!真空妙有經驗:屢睡醒或交談得靈感,湧出創意,徹底執行,曾因"增資"一詞獲利數百萬及另詞"改建"而獲利千餘萬經歷!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45739 讓步其實是一隻小惡魔,它吞噬著對方對你的愛,每對你讓步一次,這隻惡魔就吞噬一次他對你的愛,當對你的愛被吞噬完後,也是對方離去的時候;不要以為對方會一輩子忍受你的蠻不講理,一輩子讓你,當只有一方面的退讓,時間久了,再強烈的愛也會被磨平!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78974

簞食壺漿: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78974 百姓用簞盛飯,用壺盛湯來歡迎他們愛戴的軍隊受到群眾熱烈擁護和歡迎的情況!https://idiom.wlps.kl.edu.tw 你願意讓步嗎?神奇的命運平衡法則:人生總是活在得與失當中,這豐富多彩的世界背後,有一隻無形的,巨大的手,在維持着世界的公平!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217540

你願意讓步嗎?長不大的人最重要的標誌,就是跟自己人,跟自己所愛的家人無謂的爭長短,論輸贏;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78974 神奇的命運平衡法則:人生總是活在得與失當中,這豐富多彩的世界背後,有一隻無形的,巨大的手,在維持着世界的公平!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217540

我生日民國45年8月30日, 早"台灣蔡英文總統一天"出生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故鄉嘉義縣朴子鎮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77450 現孤獨待援25年多了!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75794 我3幼兒被拐帶出國藏匿案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請求助我父子女歡相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548497

Derek Hsu
我生日民國45年8月30日,早"台灣蔡英文總統一天"出生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故鄉嘉義縣朴子鎮"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77450 我離開上班七年的台塑企業,我參與經營管理,我賺錢,結婚,投資移民加拿大,我成家立業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考察加拿大地產,在購溫哥華買住家,陸續生三兒女,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08191
 · 回覆 · 1 分鐘
Derek Hsu
療癒的飲食與斷食:新時代的個人營養學:
生命,並不是一個人去體驗靈性,而是完美的靈性來體驗人生;你做,是因為你可以做,不是因為你需要做;輕輕鬆鬆進行就對了!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61304 創意價無限!真空妙有經驗:屢睡醒或交談得靈感,湧出創意,徹底執行,曾因"增資"一詞獲利數百萬及另詞"改建"而獲利千餘萬經歷!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45739 深信"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707190 人生有:春,夏,秋,冬;時間飛速!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5955023 我現已在秋季享受秋果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常深思生命的寬度;生命的長度;生命的維度如何超越?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62903
 · 回覆 · 3小時  · 已編輯

人生務增加健康生命長度並拓寬喜樂生命寬度與生命的維度!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祈求申張公義,必銘記在心!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308727 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窮生機!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831907 敬邀合作建立學校型養生,營生,行善,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桃花源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上帝造萬物的邏輯是這樣設置的:"求而不得"成了人生的基本狀態;貓很喜歡吃魚,卻永遠下不了水;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217540 魚喜歡吃蚯蚓,卻永遠上不了地;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78974 這豐富多彩的世界背後,有一隻無形的,巨大的手,在維持着世界的公平!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217540

每個人,都在追求相反世界的東西;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78974 因為相反,所以我們窮追不捨的東西,往往在別人那裡是舉手之勞;於是這是"求而不得"為很多人痛苦的根源!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217540 人生有一個神奇的命運平衡法則。https://ibook.idv.tw/enews/enews1561-1590/enews1577.html

一個天天喝牛奶的人,無論喝的奶有多好;他的身體永遠都比不過天天給他送牛奶的工人。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78974
同樣的道理:一個天天送牛奶的人,無論多麼賣力的幹活;他的收入永遠都比不過天天在家裡喝牛奶的客戶。
這就是神奇的平衡法則。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217540

Derek Hsu
我3幼兒被拐帶出國藏匿案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請求助我父子女歡相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548497
25年了,現通緝犯正出現美國,祈求幫忙緝捕第2805號通緝犯申張公義,必銘記在心!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5308727命運的平衡法則!如此神奇,又如此離奇!
很多人認為命運是不公平的:有人富有,有人貧窮;
有人健康,有人卧床;有人輕易成功,有人屢戰屢敗。
但是在各種不公平的背後,總有一個無形的手在做調節。
它每給你關上一扇門,就給你打開另一扇門;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217540

那些看起來很愛面子的人,其實,通常內心裡充滿著不自信的膽怯!
那些裝成堅強、從不會懂得認錯和讓步的人,內心往往都充滿著嫉妒、狹隘,很難讓陽光照進他們的心靈。
一個不懂得為親人讓步,為朋友讓步,為愛人讓步,為合作夥伴讓步的人,是最缺乏胸襟,最無能和不可交的人。
試問,一個連自己人都斤斤計較的人可交往嗎?
何謂成熟的人呢?
對自己人、對家人、對愛人,很溫柔,溫柔得如同孩子。而對外,對困難,毫無懼意,頂天立地,不慌不忙,淡定從容,因為他知道什麼是守護,什麼是他要的一切!
如果,你動不動就與親人爭執,哪怕是口舌上的輸贏都要爭,那可以保證,你在外面必定是沒有什麼作為的!
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願去打敗自己人。打敗了她(他),你想得到什麼呢?
愛,就要懂得讓步。
讓步,在情感中不是退卻,也不是從權,而是一種尊重,一種人格,一種胸襟,一種涵養!
讓步的人,是最可愛的人。
打敗了她(他),你想得到什麼呢?
通常打敗自己人,是想得到「信服與話與權」。
人雖自稱為萬物之靈,但其實人的本質也是一種動物,一種群居動物,而群居動物就會有領頭羊,在這群動物中是領秀,擁有話語權、領導權、優先權…等。
透過打敗自己人,讓對方承認自己是對的,他是錯的,從而取得領秀的資格,講白點就是以後這個家我做主啦。
而「愛,就要懂得讓步」這句話 笑遊人間非常認同,不過這句話是用在:審視自己,而不是用來要求別人。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讓步,畢竟都是自己人,尤其是夫妻本是一體,只有共榮共辱,沒有誰贏誰輸。
但在有些人的觀念裡,這句話變成用來審視對方,你不讓步,就是你不愛我,甚至扭曲成「他是對的,而我是錯的,我因為知錯所以讓步」。
當讓步變成對方蠻橫不講理的藉口,不問對錯,只要不讓他(她)就是不愛他,那麼讓步,將變成是一種情感綁架。
讓步其實是一隻小惡魔,它吞噬著對方對你的愛,每對你讓步一次,這隻惡魔就吞噬一次他對你的愛,當對你的愛被吞噬完後,也是對方離去的時候。
不要以為對方會一輩子忍受你的蠻不講理,一輩子讓你,當只有一方面的退讓,時間久了,再強烈的愛也會被磨平。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078974